首页  >  新闻中心  >  悦读  

朱睿教授推荐《影响力》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6日

以书会好友,开卷荐好书!长江商学院官方微信全新推出“长江悦读”栏目,为您推荐优秀书籍。我们希望通过好书推荐活动把读书、荐书、评书形成一种习惯,以学为乐,以书会友,与您共同学习成长!

欢迎您参与分享自己喜爱的书籍,直接编辑“书籍名称+推荐理由或者读后感”回复本微信平台,您的书目将有机会在长江商学院微信平台展出,优秀推荐书目将参与月度及年度“长江悦读——优秀书目评选活动”!

想读更多好书,请回复“book”,即可获得长江以往推荐书单!

【本周推荐人】

朱睿  长江商学院市场营销学教授

【推荐语】

经典之书。从一个独特的视角来看,包括教育、商业等诸多领域的行为,事实上都是在影响别人,影响力已经存在于社会的每一个角落。因此,这本书通过社会心理学等角度,告诉人们如何有效、明智去影响别人。

【图书信息】

《影响力》罗伯特•B•西奥迪尼 著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本书是西奥迪尼的社会心理学经典作品,在书中,作者从专业角度为读者阐释了顺从他人行为背后的六大基本原则:互惠、承诺和一致、社会认同、喜好、权威和稀缺,为我们解释了为什么有些人极具说服力,而我们总是容易上当受骗。

本书对于商业人士以及广大普通读者有深远的意义,教你学会对顺从业人士说“不”,帮助你成为一个真正有影响力的人。在原来畅销版本的基础上,作者推出了这本最新版,并成为斯坦福大学的经典权威教材。

欲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浏览长江商学院官方微信页面下方“自定义菜单”!

在官方微信上,您将获得更多有关长江商学院的新闻资讯、学术观点、课程介绍及活动信息,同时欢迎您与我们互动!取势/明道/优术,了解更多请登陆:https://cn.ckgsb.com/    

【如何关注长江商学院官方微信】

在“朋友圈”--->“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共账号”里输入“Weixin_CKGSB”,赶快加入我们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