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建圣:持之以恒,让金融科技创新生生不息 | DBA同学说

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对于很多企业、行业来说,都堪称是一只破坏力巨大的“黑天鹅”,但对于蒋建圣和恒生电子来说,它或许更像是一阵“吹皱一池春水”的乍起之风,泛起了涟漪,却难掀波澜。

王小川:持续思考,搜索人生 | DBA同学说

7月27日晚,腾讯发布消息称,拟将以9美元每股的价格全资收购中国第二大搜索引擎公司搜狗。

李大学:产业互联网的十大判断 | DBA同学说

我是一个互联网老兵,从95年就参与互联网工作。08年加盟京东,见证了它从几个亿到十亿、百亿、千亿的成长。15年,我离开京东创办了磁云数字,专门从事产业互联网相关的工作。在这个过程里,用了5年时间孵化几十家公司,都是产业互联网类型的。

同学说丨叶灿江:聚力战“疫”,农业迎来的新挑战与机遇

​“疫情过后消费者的生活方式、生活习惯也许会出现一系列变化,这对于包括农业在内的很多产业来说,都是一次整合升级的契机。”

同学说丨薛鹏:“疫”往无前,闪送逆势中的行业新思路

目前,第三产业在我国GDP中已占比过半,且占比有持续增大的趋势。

同学说丨赵迎光:直播带货成电商新风口?传统企业如何转型逆势增长?

4月1日晚,罗永浩首次线上直播带货成交额高达1.1亿元引发热议

冯仑:到底什么时候最恐惧? | DBA同学说

疫情蔓延,经济问题愈演愈烈。身处经济全球化的潮流之中,对未来的不确定性令人恐慌。如何在波动的不确定的世界里更好地生存?企业家学者项目首二班同学、御风集团董事长、万通集团创始人冯仑告诉你如何应对“没有方向”的恐惧。

同学说丨陈凯旋:40万公里爱心驰援!抗“疫”中的立白速度

目前,中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初步得到控制,这背后是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热心捐助企业、政府和国家的共同努力。

同学说 | 王小川:在疫情防控中体现科技温度

近日,王小川接受采访,讲述他带领搜狗投身科学防疫背后的故事。

同学说 | 钱金波:两年数字化变革,盘活了就有希望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线下实体经济遭受猛烈冲击。

同学说 | 白文涛:疫情将带给中国产业哪些改变?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抗疫工作艰苦卓绝。中国数以亿计的人口正在居家隔离,交通、餐饮、娱乐、学校等大规模停业停课,这是一场规模巨大的“社会实验”。

同学说 | 立白陈凯旋:25 年,从 0 到 200 亿!我的 8 条人生理念

在“2019我最喜爱的中国品牌”榜单中,立白是衣物洗护行业唯一入选品牌。

< 3 4 5 6 7 >


了解更多企业家学者项目

如需进一步咨询本项目,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可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86 10 85186905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东二座20层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
CKDBA@ckgsb.edu.cn

了解更多企业家学者项目

如需进一步咨询本项目
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可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86 10 85186905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
东二座20层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
CKDBA@ckgs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