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说 | 吴志祥:凝聚人心才能向死而生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创业者如何制定策略、降低损失,同时充分利用时间积蓄力量,迎接挑战?

同学说 | 陈一丹:团结谋发展,齐心护春芽

1月8日,“长江商学院企业家学者项目-武汉学院公益大讲堂”第三期开讲,两位企业家学者项目同学姚顺义、董永东做了精彩分享。

同学说 | 周忆:职场上和男性旗鼓相当?女性从勇于担当开始

近日,企业家学者项目四期班同学,IBM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艾菲全球董事会董事、大中华区艾菲董事会主席周忆出席了“三亚财经国际论坛——全球格局变化下的应对与抉择”。

同学说 | 杨紫明:卡宾先生的月球和那少年

企业家学者项目四期班同学、卡宾服饰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杨紫明(卡宾先生)近期登上杂志《芭莎男士》接受专访。

同学说 | 阿里巴巴戴珊:打造中国新农村数字化引擎

11月12日零点,天猫双11交易额定格在2684亿元,再次创造了全球单日在线交易的新纪录。

同学说 | 虞锋对话马云:复杂时代要有判断复杂的能力

“复杂的时代依然会有很多出色的公司起来,但你首先要有判断复杂的能力。你看到这条蛇是毒蛇,你不会被它咬,你不会傻到去玩玩它,对不对?”被问到对未来5-10年的判断,马云展现出一向的乐观。

同学说 | 海底捞张勇:公平就是多劳多得

前不久,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亚洲百富榜,去年才闯入百强榜单的企业家学者项目首二班、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和他的妻子舒萍身家实现两级跳,跻身胡润榜第九名。

阳光印网张红梅:智能制造是产业互联网的终极思考

近日,在2019亿邦产业互联网大会上,企业家学者项目六期班、阳光印网董事长张红梅发表了《阳光印网智能定制,链接千亿产业互联网》的主题演讲。

许华芳:宝龙的优势在于商业

改革开放后,上海经济高速增长。有这样一种说法,那时的上海日夜奋斗,第二天睁开眼时,可能就和前一天看到的事物不一样了。

行知·溯源游学之行,走进罗韶颖眼中的迪马股份

2019年9月初,企业家学者项目四期班再次开启游学之旅 —— 行知 · 溯源,此次旅程目的地为4D立体城市重庆,旨在与大家一同探寻新商业文明的轨迹。

朱睿教授与赵英明同学:慢社交

不知道大家有没发现,我们许多人已经在社交网络中慢慢地丢失了自我,每天被海量庞杂的信息包围,思考力和判断力被不断挑战,很难找到真正对自己有价值的信息,甚至会将自己的生活与社交媒体上理想化的形象进行比较,渐渐丧失自信。

搜狗王小川:我的乐趣来自于改变事情,而不是体验生活

“我是一个乐观主义者。尤其是当真实情况和自己想象中不一样的时候,反而会变得乐观。按照大家的通常理解,这种情况下应该感到焦虑和悲观才对。但是,事实凭什么应该是你想象的那样?世界为什么一定是你想象中的样子?执拗的人才会悲观,要勇于打破自己。 ”

< 4 5 6 7 8 >


了解更多企业家学者项目

如需进一步咨询本项目,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可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86 10 85186905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东二座20层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
CKDBA@ckgsb.edu.cn

了解更多企业家学者项目

如需进一步咨询本项目
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可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86 10 85186905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
东二座20层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
CKDBA@ckgs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