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面对全球化浪潮所带来的世界政治经济格局的深刻变化新技术推动下全球商业模式变革,以及新产业格局的重塑,越来越多的各界精英需要更丰富的知识积累及更深入 更前瞻的实践探索,以应对新商业文明下可能出现的新问题与新挑战。

 

长江商学院企业家学者项目取势而生,通过批判的系统性的思考,以更积极的姿态参与到全球化进程中,对商业环境和应对之策深度剖析,实现“理解 - 判断 -实践 - 引领”的跨越式、可持续发展,成为新商业文明引领者。

 

长江商学院企业家学者项目以“成就新商业文明思想者和引领者”为愿景,于 2013 年在北京扬帆启航。依托长江商学院专注管理教育二十年之势能,整合全球优质教育资源,打造极具前沿性和系统性课程:深刻洞察全球经济转型与发展,大势与规律,提供更系统更深刻的框架思考和跨界思维,探讨新商业文明前沿问题,为已有丰富管理实践、并在行业内引领,在细分领域独树一帜的精英群体提供持续系统的终身学习平台,共同迎接新商业文明的机遇与挑战。



了解更多企业家学者项目

如需进一步咨询本项目,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可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86 10 85186905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东二座20层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
CKDBA@ckgsb.edu.cn

了解更多企业家学者项目

如需进一步咨询本项目
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可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86 10 85186905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
东二座20层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
CKDBA@ckgs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