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仑:判断一家公司好坏,就看老板下班后干什么

选择老板跟选择行业一样重要,如何判断一家公司的好坏,如何用你的青春做有价值的投资?今天分享的是御风集团董事长、万通集团创始人、长江商学院企业家学者项目首二班冯仑的处世智慧,教你三招看透一个公司。

恒生电子蒋建圣:金融机构的数字化转型方式

“恒生电子想要与华宝基金一同解决的,正是数字科技对整个基金公司各个体系的全面赋能,以科技赋能的方式,将基金公司的投研体系建设从传统的“小作坊式”的做法,逐步改造为高效的、团队化的作战方式。”

周少雄:互联网新浪潮下的七匹狼集团

互联网2.0时代的变革带来了电商的崛起,使得传统单向的销售模式不再适应当下的形势与未来的趋势,传统服装产业迎来了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局面。当消费者越来越重视消费品质,购物体验成为了盈利的主导因素,当下传统服装企业该如何布局继续前行?

完美世界池宇峰:理解世界、理解自己

6月初,长江创创社群大课在长江商学院北京校区举办。本次分享人为完美世界控股集团董事长、洪恩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万科孙嘉:使命的捍卫者

“企业初期发展靠产品、中期靠战略、组织,到了至高境界,企业要想打破发展规律,最终要靠文化价值观。”

钱金波:开启品牌数字化经营时代,正式进入新商业“跑道”

24年前,钱金波在温州创立了鞋企红蜻蜓。在时代变奏中,红蜻蜓和百丽、达芙妮一齐开创了国民鞋企的黄金时代。

三诺刘志雄:从100块到双百亿的商业王国

14岁遭遇家庭变故,父亲因车祸失去了劳动力,母亲因劳累过世,迫不得已,他暂且放弃读书,东拼西凑了100块钱,到深圳开始了打工生涯。

吴志祥的创业修炼之路

“同程集团在未来十年,它至少可以朝着千亿估值的目标努力。此外同程还存在作为生态投资平台,孵化和投资千亿估值的公司的可能性。创业就是受人间最多的苦,担人间最重的担,最后看人间最美的风景。”

“成本杀手”郑南雁:做酒店最快,做球队最成功

谈到“企业”这个词可能每个人对它都会有不同的感觉和定义,但在铂涛集团创始人、企业家学者项目三期班郑南雁看来“企业就是一个社会组织,企业家是代表社会来管理财富的,公司根本不会是个人的,所以心态会平和。”

丁世忠:17岁北漂,一双鞋跑出千亿级生意

从小在制鞋作坊里长大的丁世忠(DBA首二班),历经近三十年将一个小小的手工作坊做到了世界第三,中国第一,它就是安踏。在这个过程中,几度起伏,而他却一次次的把不可能变成了可能。

完美世界池宇峰:他的创业之路,连苹果CEO库克都想点赞

是的,苹果CEO库克再次到访中国,这次他参访了一家叫做洪恩完美未来教育的企业,并与创始人池宇峰

两会之声 | 黄立:没有创新就没有未来

春暖花开,清风徐来。3月13日清晨,沐浴着朝阳的人民大会堂门前,记者们排起了长队,他们扛着“长枪短炮”,记录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三场“委员通道”活动,这也是本次大会最后一场集中采访。

< 5 6 7 8 9 >


了解更多企业家学者项目

如需进一步咨询本项目,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可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86 10 85186905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东二座20层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
CKDBA@ckgsb.edu.cn

了解更多企业家学者项目

如需进一步咨询本项目
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可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86 10 85186905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
东二座20层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
CKDBA@ckgs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