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长江智造  

成都日报:长江商学院携新书《长江智造》访成都 助成都青年勇敢追梦

2016年12月21日

12月18日至19日,长江商学院携新书《长江智造》造访了拥有2300多年历史的天府之国——成都。

 

《长江智造》主编原悦桐,2011级长江MBA校友李鑫,上海薇泽定制创始人、2012级长江MBA校友吴小洁担任分享嘉宾,他们用真实的故事阐释了积极改变对一个人持续发展的决定性影响。该书讲述了50个三十岁上下的有为青年,在长江商学院求学后人生发生巨变的真实故事。这些珍贵的经验分享将助力成都青年人的追梦之路。

 

 

三十而变 决定人生高度的最重要转变
 
梦想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在大时代共享和裂变的强大旋律里,处于25-35岁的青年一代,正位于人生红利和梦想释放的喷薄期,与成都近年来所提倡的“创业之城、圆梦之都”的城市精神不谋而合。所以长江商学院把成都作为《长江智造》“我们三十而变”全国巡回分享的重要一站。

 

 


VeronicaZenobia薇泽定制创始人吴小洁、校友李鑫在现场不仅讲述了自己在校时的学习经历,更是同在场读者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心得。

 

 

 尽管已拥有比寻常人更精彩的人生,但他们却愿意重新归零,放弃荣誉,走上一条全新的充满挑战的路。激情与梦想、转型之途、由西向东、从零到一、由内而外……他们生动地分享引起到场读者的强烈共鸣。

 

 

“每一次攀上山顶,一定会看见更远的目标。长江商学院就是这么一座山峰,攀上来的年轻人从中汲取了改变的勇气和力量,能够以更强大的心态、更开阔的视野重新出发,走向更远的目标。”在该书的推介栏中,完美世界创始人兼董事长池宇峰评价说。

 

在长江商学院近15年的发展历程中,洞察和见证了众多三十左右青年人群走出困惑、铸就人生价值的故事。25-35岁是人生最宝贵的转型契机,《长江智造》的精神和故事将启迪和帮助更多人打开人生事业,开启成功人生新航向。(媒体来源:成都日报)

 

 

 

 

相关阅读Related information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