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长江智造  

金羊网:长江商学院首进广州招生宣传英文MBA项目

2017年04月20日

4月15日,长江商学院携新书《长江智造》在广州举办了分享会。同时,他们也首次走进广州,推介今年的英文MBA课程。据了解,这项授课地点位于北京的全日制英文课程今年招生60人,申请者最多可获得20万元奖学金。

 

长江商学院高级经理王震宇告诉记者,英文MBA课程为学制14个月的全日制英文项目,每年招生60人,全年分五个申请轮次滚动招生。预科课程于每年9月初开始。

 

申请条件包括:

 

●至少拥有学士学位,专业不限

 

●申请时拥有2年或以上全职工作经验

 

●良好的GMAT成绩(60D-KJ-39)或GRE成绩(4456)

 

●良好的英语水平

 

MBA招生办在收到完整的申请材料后,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初评并挑选面试候选人。面试邀请会在每轮申请截止日期后一周左右发出,之后一至两周内参加面试,最终结果在面试后三周内发给申请人。

 

长江商学院向优秀的MBA学生提供丰厚的长江奖学金及助学金计划。中国和海外国籍的所有申请人都有资格申请以下各项奖学金及助学金,包括:长江卓越奖学金、行业奖学金、思源奖学金、风采奖学金、公司赞助奖学金、以及GMAT/GRE优秀成绩奖学金等。每项金额最低均在2万元起,其中最高的卓越奖学金覆盖率达25%-30%,额度为3万元—20万元。卓越奖学金面对全体申请者,无需额外申请。MBA招生录取委员会根据申请者的全部申请材料和面试表现综合评估。

 

王震宇介绍,该项目在学习期间还包括一次出国交换学习的内容,为期两周,学院将负责往返机票和两周食宿。(媒体来源:金羊网)

 

相关阅读Related information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