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项目

 

 

 

长江商学院英文MBA项目致力于创新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新一代商业领袖。从2010年起,MBA导师计划邀请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DBA、EMBA和CEO班精英校友,担任MBA同学导师进行课外指导。他们用关爱、智慧以及丰富的人生经历,倾力指导每一位MBA“徒弟”。

 

在长江课堂之外,MBA导师们借助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包括主题讨论、企业实践、案例分析、读书分享、课外交流等,帮助MBA同学在学业晋升和职业发展上获得最值得信任的支持与指导。在2017级MBA导师计划中,导师与学生的比例是1 :2.3。在与导师一对一交流过程中,MBA学生对个人职业发展、兴趣爱好等获得更清晰务实地了解,并能够向这些商界成功人士学习成功之道。

 

长江商学院拥有强大的校友网络,自2002年建院以来,学校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拥有超过10000余位精英校友。无论是职位、行业分布、机构性质还是地域分布,都呈现出高端性、多元化的特点。这些校友是长江商学院最宝贵的资源,也是MBA导师主要来源。MBA导师计划实行双向选择原则,在考虑学生和导师双方面意见后行“拜师礼”。

 

 

 

“我们之间有一个彼此吸收、彼此激励的过程,MBA同学有很强的独立思考能力,也会主动带着问题来找我,态度诚恳,决不是没有内容的泛泛而谈…真的没想到帮助年轻人会带给我这么大的快乐,有机会的话我还会乐意这样做。”

——长江CEO班 4期、MBA导师吴士宏

 

 

“长江MBA项目组用他们的专业素养,独特的维度,科学的方法出色的完成了指定项目,值得表扬。”

——长江EMBA 8期、唯品会董事长、MBA导师沈亚

 

 

了解长江MBA导师项目更多内容,欢迎浏览导师项目专题网页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