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MBA 职业发展中心旨在提供优质且多元化的服务,助力长江学子每一步的职业发展。

 

探索期

职业测评:借助职业测评工具,帮助 MBA 学生挖掘自身核心职业价值观,探索职业兴趣,挖掘自身优势,以及可提升的空间。

 

一对一职业咨询:与资深的职业发展导师进行一对一沟通,梳理思路,获取行业信息,制定个性化发展方案。

 

职业技能工作坊:通过参与校内多种职业技能工作坊,提升必备职业技能,解锁多样职业可能性。

 

雇主活动:通过参与如招聘会,校园宣讲会,行业分享等多种企业进校活动,建立行业人脉,拓宽行业认知,挖掘潜在机会。

 

企业家导师项目:通过参与 MBA 企业家导师项目,与业界大咖建立深度联系,掌握一手行业动态, 明确未来发展方向。

 

体验期

行动学习:参与长江商学院特有的移动课堂,通过沉浸式的互动学习,感知多样风土人情,掌握国内外商务业态,拓展认知边界。

 

企业参访:通过参访国内外优秀企业,打破认知壁垒,学习领先商业生态,并建立自身人脉网络。

 

企业咨询项目:通过以团队形式参与企业级实战咨询项目,磨炼实战技能,实现融会贯通。

 

校外实习:参与多种校外实习,积累实战经验,明确发展目标。

 

创业工作坊:职业发展中心联合外部专家共同提供系列创业讲座,内容覆盖BP写作,团队搭建,股权激励等符合完整创业周期课程,帮助学生搭建创新框架。

 

创业开放日:职业发展中心联合外部创业专家,投资人等行业领袖举办实践开放日,全程实战模拟真实路演场景,现场提出专业反馈,助力学生创业梦想。

 

决策期

模拟面试:与职业发展导师进行实战模拟面试,提炼要点,查漏补缺,提升求职自信心。

 

薪资谈判:与职业发展导师一起制定薪资沟通方案,提升个人价值,获得最优回报。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