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长江>活动预告>近期活动

长江大讲堂 | 对话拉姆•查兰
——激励与流动,企业家必须掌握的人才观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2日

企业成败,关键在人。尤其是在当前充满不确定性的宏观环境中,企业要想持续寻找、快速发现、迅速把握新的发展机会,实现持续性增长,更需要积极发挥人的主观创造力,有效激活个体潜能。

面向未来挑战,企业应该将高潜人才的识别和任用作为管理工作的重中之中,努力打造人才驱动型管理模式。全球管理大师拉姆·查兰认为,要构想清晰未来企业的样貌、未来人才的要求、未来组织的机制,并以此为出发点,细致思考如何推动变革。这样的工作,关乎企业未来命运,必须由领导者亲力亲为,必须是领导者工程。

8月24日下午,由长江商学院主办的长江大讲堂活动将在北京校区举办。本期活动我们邀请到全球管理咨询大师拉姆•查兰、拉姆·查兰全球唯一合伙人、中国业务负责人杨懿梅与长江校友、同学、企业家及主流媒体齐聚一堂,以对话形式探讨企业家必须掌握的人才观。

时      间:2019年8月24日(周六)
地      点:长江商学院北京校区 东方广场东三座 12 层 
战略合作:中信出版集团
规      模:150人
语      言:中英双语配同传

活动嘉宾:

拉姆·查兰
比肩德鲁克的全球管理咨询大师。
杰克·韦尔奇推崇的管理咨询大师之一并评价道:他有一种罕见的能力,能够从无意义的事情当中提炼出意义,并且以平静和有效的方式传递给他人。
长期担任通用电气、杜邦公司、福特汽车、美国银行、英特尔等数十家世界500强企业高管顾问,其著作《执行》《领导梯队》等全球已经超过百万册。最新作品《识人用人:像管理资金一样管理人》。

内容亮点:

● 人才管理变革的有效路径
● 顶层设计的三个抓手
● 如何真正实现董事会的理念转变,让董事会成为领导者推动人才管理变革的好帮手?
● 把组织人才放在第一位的新时代组织形式,应该是什么样的呢?
● 如何重塑人力资源部门?
● 如何持续发掘和培养内部人才?
● 外部人才的战略性招募有哪些关键要素?

议程:

13:30-14:25 签到

14:25-14:30 主持人开场

14:30-14:40 长江商学院致辞

14:40-14:50 嘉宾致辞:

拉姆·查兰,全球管理咨询大师

14:50-16:00 对话拉姆·查兰:激励与流动,企业家必须掌握的人才观

拉姆·查兰,全球管理咨询大师

杨懿梅,拉姆·查兰全球唯一合伙人、中国业务负责人

潘江雪,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发起人和理事长、长江EMBA校友

苏同,华扬联众创始人&董事长,长江CEO校友

对话主持:夏莲,长江商学院助理院长

16:00-16:20 Q&A

 

扫描二维码,马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