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1

2024

祝贺俞信华同学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 | DBA捷报

企业家学者项目(DBA)整合全球优质教育资源,打造极具前沿性和系统性课程,在框架模块、聚焦模块、专题研究+实践课堂这三大核心课程中,涵盖2大金融主题与4大微观主题,探索6大宏观方向,定制化行业专题,走访行业内领军企业。俞信华同学正是在理论与实践的碰撞中,收获了应对新商业文明下新问题与新挑战的能力。“理解 - 判断 - 实践 - 引领”的DBA学习之旅,让他在企业家学者项目中历经了新商业文明的一次次洗礼,完成了跨越式的思想“突围”。

02.29

2024

祝贺李宝忠同学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 | DBA捷报

企业家学者项目(DBA)整合全球优质教育资源,打造极具前沿性和系统性课程,在框架模块、聚焦模块、专题研究+实践课堂这三大核心课程中,涵盖2大金融主题与4大微观主题,探索6大宏观方向,定制化行业专题,走访行业内领军企业。李宝忠同学正是在理论与实践的碰撞中,收获了应对新商业文明下新问题与新挑战的能力。“理解 - 判断 - 实践 - 引领”的DBA学习之旅,让他在企业家学者项目中历经了新商业文明的一次次洗礼,完成了跨越式的思想“突围”。

02.12

2024

构筑持续发展的基石:2024企业长青的八大关键词 | DBA师说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日新月异的科技变革,2024年的商业舞台上,哪些关键词将引领企业走向辉煌?本文将带您领略近期长江商学院教授团队的独到观点,结合企业家学者们的实践经验,启迪商业领袖的智慧与远见,为企业持续发展提供有益启示。

02.03

2024

磨砺于心,破浪前行 | DBA同学2024新年新思

2023年,我们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也见证了诸多企业学者们在企业发展的进程中“指点江山”,凭借敏锐的洞察力、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及深厚的学术积淀,在商业经济的浩瀚海洋中,为企业和行业指明方向,在挑战与机遇中并肩前行。

01.26

2024

祝贺陈洋同学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 | DBA捷报

企业家学者项目(DBA)整合全球优质教育资源,打造极具前沿性和系统性课程,在框架模块、聚焦模块、专题研究+实践课堂这三大核心课程中,涵盖2大金融主题与4大微观主题,探索6大宏观方向,定制化行业专题,走访行业内领军企业。陈洋同学正是在理论与实践的碰撞中,收获了应对新商业文明下新问题与新挑战的能力。“理解 - 判断 - 实践 - 引领”的DBA学习之旅,让他在企业家学者项目中历经了新商业文明的一次次洗礼,完成了跨越式的思想“突围”。

01.17

2024

青年创变未来 | 长江DBA-武汉学院公益大讲堂

在气候变化的巨大挑战面前,人类命运与共。近年来,全球开始逐步重视环境问题。中国提出了“双碳”目标,即碳达峰和碳中和,这不仅展现了中国对全球气候变化的积极态度,更是对子孙后代和世界负责的体现。温室效应并非遥远的威胁,而是我们每个人都必须直面的现实。

12.28

2023

羊城欢聚 粤享挥杆 | 2023DBA高球队年终赛圆满收官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2023年,DBA高球队走过温暖和煦的三亚,奔赴阳光明媚的北京,相约在秋风乍起的北戴河,而今欢聚羊城,共赴高球盛事、粤享高球乐趣的同时,也收获了跨班级交流的同学情谊,和富有前瞻视野的思想盛宴。

12.27

2023

祝贺江涛同学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 | DBA捷报

企业家学者项目(DBA)整合全球优质教育资源,打造极具前沿性和系统性课程,在框架模块、聚焦模块、专题研究+实践课堂这三大核心课程中,涵盖2大金融主题与4大微观主题,探索6大宏观方向,定制化行业专题,走访行业内领军企业。江涛同学正是在理论与实践的碰撞中,收获了应对新商业文明下新问题与新挑战的能力。“理解 - 判断 - 实践 - 引领”的DBA学习之旅,让他在企业家学者项目中历经了新商业文明的一次次洗礼,完成了跨越式的思想“突围”。

12.19

2023

如何理解大变局中的世界?探寻中国企业生存之道|DBA11期班开学模块

此次课程以核心框架串联起推动世界格局走向、影响企业命运的诸多关键问题和底层逻辑,如大国关系、地区局势、技术变革、经济周期、宏观经济及政策逻辑等,在教学相长的内容共创氛围中思考应对之策。

12.13

2023

祝贺蔡颖同学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 | DBA捷报

企业家学者项目(DBA)整合全球优质教育资源,打造极具前沿性和系统性课程,在框架模块、聚焦模块、专题研究+实践课堂这三大核心课程中,涵盖2大金融主题与4大微观主题,探索6大宏观方向,定制化行业专题,走访行业内领军企业。蔡颖同学正是在理论与实践的碰撞中,收获了应对新商业文明下新问题与新挑战的能力。“理解 - 判断 - 实践 - 引领”的DBA学习之旅,让她在企业家学者项目中历经了新商业文明的一次次洗礼,完成了跨越式的思想“突围”。

 1 2 3 >


了解更多企业家学者项目

如需进一步咨询本项目,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可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86 10 85186905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东二座20层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
CKDBA@ckgsb.edu.cn

了解更多企业家学者项目

如需进一步咨询本项目
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可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86 10 85186905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
东二座20层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
CKDBA@ckgs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