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MBA活动  

我们,三十而变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7日

 

 

小时候,仰望星空,发现人生第一个梦想。

 

长大了,匆匆于市井,静默于油盐,未来不知去向。

 

你不止一次地问:怎样改变现状?

 

25岁的你,更灿烂的舞台就在前方!

 

30岁的你,来到人生最重要的路口!

 

35岁的你,不要把梦想只留给回忆!

 

 

空                            

点此立即报名


分享嘉宾:

 

曾振宇 Ramon ZENG

 

Doll Capital Management 合伙人

长江MBA 2003级

入学年龄:25

关键词:不做风投,我会是另外一副模样

 

读书前供职于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金融部,毕业后不久进入TMT风险投资领域,成功运作了唯品会等多家科技企业赴美上市,连续被评为“40岁以下明星投资人”。

 

 

俞信华 Antony YU 

 

IDG资本 合伙人

长江MBA 2004级

入学年龄:30

关键词:左手是美元 右手是情怀

 

读书前供职于西门子中国,毕业后进入IDG资本,主导了天华阳光、欧司朗光源等大型上市/并购项,业绩斩获非凡。

 

 

姬晓鹏 Xiaopeng JI

 

蜂电科技 创始人

天津大学管理科学博士

长江MBA 2007级

入学年龄:30

关键词:“芯”想事成

 

读书前供职于跨国IT企业,在中美日法以五国做项目码农和技术支持。毕业后创立蜂电科技,在高端制造芯片领域进行创业,开发出全球领先的电力线载波芯片,打造电力物联网系统,创造了HaaS-- Hardware as a Service模式。

 

 

马可 Marco Biava

 

生产和物流总监

长江MBA 2013级

入学年龄:30

关键词:在中国做高管的马可波罗

 

曾为花旗银行交易员,对中国有着浓厚兴趣,长江毕业后成为世界最大农机制造企业在中国合资企业的高层管理成员。

 

 

《长江智造》 

 

本书讲述了五十个年轻人在长江求学后发生人生巨变的真实故事。这些主人公们在决定入读长江的时候,大部分是30岁左右的年纪。他们对未来满怀憧憬,决定痛痛快快拼搏一场,挑战现实的天花板,活出真正的自己。

 

50个人,50种迷茫,50回挣扎,50条出路……在14个月远离职场的“真空成长期”,在对“取势 明道 优术”的学习和思考中,他们执着于自己的初心和梦想,及时完成了人生最重要的转变。

 

30岁!为梦想找到一个出口!

    空空空

 

重磅推荐(按姓氏拼音排序)

 

每一次攀上山顶,一定会看见更远的目标。长江(商学院)就是这么一座山峰,攀上来的年轻人从中汲取了改变的勇气和力量,能够以更强大的心态、更开阔的视野重新出发,走向更远的目标。                  

                      ——池宇峰(完美世界创始人兼董事长)

 

中国经济的奇迹正是源于像长江(商学院)校友这样一代代商业弄潮者的敢想、敢干、创新、争先,他们是中国新经济无可争议的脊梁和希望。

          ——何刚(《财经》杂志执行主编、《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主编)

 

中国需要更多像长江(商学院)这样的商学院,我们需要有更多的年轻人带着改变世界的梦想进入商学院。商学院能让他们带着实现这些梦想所需要的工具、方法论,以及好伙伴走出来。

——邝子平(启明创投的创始人、董事总经理)

 

长江打造的是一个扎根中国的世界级MBA项目,已经培养出许多优秀的同学。他们立足中国本土,拥有全球视野;理想远大,肯脚踏实地。他们代表长江的未来,代表中国的未来。

 

——李海涛(长江商学院杰出院长讲席教授、MBA项目副院长)

 

当你们跨入长江(商学院)校门时,带着翘楚的荣光。当你们离开校园时,收获的是一个长江人的自信!                     

——孙子强(SK集团大中华区董事长)

 

创业意味着命运给了芸芸众生同一条人生曲线时,自己选择画出另一条全然不同的曲线。这条曲线从梦想谦卑的涓涓水滴出发,伴随长江般倔强奋进的波涛巨浪,最终汇向未来壮阔、美丽、甜蜜、收获的大海!

——王强(真格基金联合创始人、新东方联合创始人)

 

这本书记录着这群鲜活的年轻人,将他们为梦想而努力、完成职业甚至人生转型升级的精彩画卷逐一展开,与处在职业生涯起步和发展阶段的年轻一代共勉。

—— 王小川(搜狗科技CEO)

 

我无缘就读长江商学院,但它在我心目中却占有一个独特的位置。

——严旋 (尼尔森大中华区总裁)

 

活动日程

 

13:00 - 14:00 观众-签到入场

14:00 - 14:10 领导致辞

14:10 - 16:30 嘉宾分享

16:30 - 17:00 交流留念

 

 

席位有限,立即报名:https://online.ckgsb.com/Events/Default.aspx?id=419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