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MBA活动  

走进长江商学院 — 4小时MBA体验活动(上海站)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走进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学院。

 

商学院的灵魂是学术,长江商学院拥有世界级的管理学教授,融贯中西,开启东学西渐的先河;长江商学院整合全球优质管理资源,打造全球化的学习教育平台,与世界实现管理和价值对接;长江商学院凝聚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校友菁英群体,胸怀天下,明道担当;

 

4月26日,你将有机会近距离体验长江商学院,在“4小时MBA体验营”活动中,与全球顶尖讲授探讨商业前沿议题,与来自不同行业的职场菁英分享人生体验,与长江MBA校友讨论职场发展困惑。

 

活动详情
时间:4月26日
地点:长江商学院 上海校区
语言:英文
规模:50人
费用:本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参与方式:在线申请并通过简历筛选,4月22日之前将以短信及邮件方式通知入围学员
为外地入围学员提供城际交通补贴,凭票实报实销,报销上限1000元/人。

 

点击这里,立即申请!

 

日程安排(以活动当日安排为准)

时间 内容 演讲人
13:30 - 14:00 签到  
14:00 - 14:20 长江商学院MBA项目介绍  
14:20 - 15:40 长江教授讲座 Brian VIARD教授
16:30 - 17:15 长江MBA校友分享  
17:15 - 18:00 自由交流及项目咨询  

 

演讲人介绍

布莱恩•威亚德 长江商学院战略学及经济学副教授 布莱恩博士2000年毕业于芝加哥大学商学院。毕业后即以战略管理学助理教授身份进入斯坦福大学商学院任教。他的研究兴趣为产业组织经济学、竞争战略经济学、实用微观经济学等领域。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E-mail: mbaadmissions@ckgsb.edu.cn

Tel: 010-85188858-3616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