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MBA活动  

CKGSB Professor Talk: 中国经济转型与展望 | 9.24 上海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立足于“取势、明道、优术”的战略指引,长江商学院深刻洞见中国管理与研究,着力探讨国企、民企和跨国公司如何在中国市场进行有效的竞争与合作,中国企业如何应对全球化的挑战,跨国公司如何整合中国市场而形成真正意义上的“以全球应对全球”。

9月24日,长江商学院经济学教授,英文MBA项目副院长李伟教授将亲临活动现场,为到场嘉宾们带来一场关于“中国经济转型与展望”的话题分享,让大家提前感受在长江商学院读MBA的精彩。

同时,现场还会有英文MBA项目资深招生官到场交流,为渴望报考长江商学院的申请人解读长江商学院的优势与亮点,以及MBA项目申请的逻辑。

 

活动详情

9月24日(周二) 19:30 -21:30

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金砖大厦18楼

活动语言:英语

合作伙伴:DISTRII办伴

 

立 即 抢 位

 

详细日程

19:00-19:30   签到

19:30-19:50   开场及长江商学院介绍

                    王震宇,长江商学院英文MBA招生官

19:50 -21:00  教授分享:中国经济转型与展望

                    李伟,长江商学院经济学教授,

                    英文MBA项目副院长,案例研究中心主任

21:00-21:20   Q&A

21:20-21:30   自由交流

 

分享嘉宾

李伟

密歇根大学经济学博士

长江商学院经济学教授、英文MBA项目副院长

长江商学院案例研究中心主任

长江商学院中国经济和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主任

 

李伟博士现为长江商学院经济学教授、英文MBA项目副院长、长江商学院案例研究中心主任、长江商学院中国经济和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以及世界银行顾问,在加入长江商学院之前,曾任教于杜克大学富科商学院(Fuqua School of Business)和弗吉尼亚大学达顿商学院。李伟教授的研究成果多见于如《美国经济学期刊》、《政治经济学期刊》、《经济学研究期刊》等国际一流学术杂志。因其出色的教学和研究工作,李伟博士曾多次获奖,如1992年获梅隆博士学奖学金;1991年获Rackham奖学金等。

 

长江商学院MBA招生高级经理

 

MBA2009级校友,毕业后加入长江商学院。曾有过三年金融行业和七年旅游行业工作经验,阅历丰富。作为长江MBA资深招生经 理,与潜在申请人沟通累计超过2500人次。

 

场地合作伙伴:DISTRII办伴

 

Distrii办伴,中新合资的智慧新办公领军企业,专注于打造“智慧新办公”理念,为办公人群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分布式智慧办公解决方案。办伴独有的“轻重分离、一体多元、科技驱动”的智慧办公运营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空间+科技+服务”的一站式集成办公方案,打造办公物联网。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