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MBA  >  MBA活动  

重磅福利!长江英文MBA体验营北京站开营在即!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长江英文MBA项目首次推出体验营。一天时间邀你亲身体验长江英文MBA的学生生活。

 

长江MBA课程体验

走进长江MBA课堂,听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会计学博士、长江商学院会计学副教授黄蓉博士结合实际商业案例为你讲解如何进行财报分析以及企业估值。

 

职业发展规划指导

体验长江MBA学员专属的职业发展指导,学习如何正确理解职业的本质、如何做一个靠谱的职业定位、以及如何通过MBA实现职场进阶和职业转型。

 

走近长江菁英校友社群

详细了解长江菁英校友网络及长江校友文化,学习如何融入长江校友社群。

 

师兄师姐亲身经验分享

长江英文MBA校友及在读学生将与你零距离深度交流,用最新鲜、真实的亲身经历告诉你:在长江读MBA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应该抱着何种心态开启长江MBA求学旅程?如何将MBA的价值最大化?以及分享与职场再出发等问题相关的宝贵经验。

 

 

 

授课教授简介

 

 

黄蓉教授现任长江商学院会计学副教授,此前曾在美国纽约城市大学巴鲁克学院(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Baruch College)执教,获终身教授职称,2006年获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会计学博士学位。黄教授是绩效评估、薪酬设计、成本管理,企业估值,和资本市场等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在国际顶级会计学专业学术期刊上发表诸多论文,其研究成果曾获得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美国会计协会最佳论文奖,并且在《经济学人》、《哈佛大学法学院论坛》、《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论坛》等国际著名媒体上专题特载。黄教授担任多个国际一级学术刊物的审稿人,并担任美国会计协会多个奖项委员会的评审委员。

 

在授课方面,黄教授主讲财务报表分析、企业并购会计学、金融衍生品和金融产品会计学、管理会计学和会计信息系统等课程。黄教授长期以来向企业和组织提供咨询,其中包括纽约金融学会、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和中国国家外国专家局等。

 

申请条件及流程

长江商学院英文MBA项目体验营现面向全国开放,只要你有一年以上的工作经验,英文流利,扫码提交在线申请,通过电话面试后即可入营。若有疑问,请咨询mbaadmissions@ckgsb.edu.cn。

 

活动日期:2019年6月15日,星期六

活动时间:9:00-17:30

地点:北京校区

免费报名,只限40席

请点击  立即报名

 

申请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