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MBA  >  校友精英  >  校友故事  

光荣与梦想 | 唐健泰:创业本身就是九死一生,重要的是不断自我提升、自我进化的能力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点击观看视频

 

 

作为非金融人士,在长江 FMBA 与一群金融行业的同学一起学习,是一种非常有意思的体验。因为长江本身也是非常多元化的一个学校,大家所处不同行业,交流沟通会碰撞出一些很有意思的火花。很多金融行业的同学也愿意去交流一些他们行业以外的东西,用多视角去看同一个问题,可能得出的结论是完全不一样的。这也是一种合作。

 

我觉得中国现在的文化产业正快速发展。长江有专门的 EMBA 文创班,能够嗅到市场风口,长江在这方面可以有更大的投入。金融行业的同学做产业布局也好,做一些跨行业的发展也好,可以更多地做一些外部延伸。希望有更多的企业、更多的校友参与到文化创业中来。

敬请期待《光荣与梦想》下一期!

 

 

长江在职金融MBA提倡“产业与金融”的相结合。在这里,我们汇聚学贯中西的世界级教授团队;提供凝练金融专业和管理通用之精华的课程;集合在中国商业界挥斥方遒的校友群;将为您的成功之路提供可企及的动力、资源和平台。

 

诚邀优秀的你,加入长江FMBA,2017热招进行中......

 

近期活动时间安排:

金融大讲堂 | 寻找中国经济发展的"圣杯" (3月21日 杭州)

金融大讲堂 |  2017中国经济与世界资本市场展望(3月24日 深圳)

 

近期笔面试时间安排:

3月18日       北京

3月25日      上海

3月26日      深圳

 

咨询电话:

北京:+86 10 51668008

上海:+86 21 6269 6206 / 6269 6209 

深圳:+86 755 82775022

相关信息Related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