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以“为中国和世界培养一批具有全球视野与全球资源整合能力、人文关怀与社会担当,以及创新精神的商业领袖”为己任,致力于通过新视野、新思维、新格局、新境界与新价值取向,打造全球新一代商学院,并积极推动与引领新商业文明。

     

    金融MBA简介

     

    全球取势,全球担当.在多种颠覆式变革汇聚的新时代,金融MBA项目期望培养出一批未来新生代颠覆式产融领袖,以全球视野、社会创新精神和全球资源整合能力,拥抱变化,拥抱未来,融入这个激动人心的全球变革时代。

     

    金融MBA项目(FMBA),作为学院的旗舰项目之一,从2009年创立以来,已培养了1700余名具有全球视野、深刻理解金融、管理理论与实践、实战经验丰富、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未来领导者。其中,金融与实业背景的学员近乎各为一半,这种有机结合的产融组合模式为金融专业人士输入管理血液,为实业精英注入金融基因,兼备金融深度和全球广度。

     

     

    李嘉诚寄语

     

    强者的有为,关键在我们能否凭仗自己的意志坚持我们正确的理想和原则:凭仗我们的毅力实践信念、责任和义务,运用我们的知识创造丰富和富足的家园;我们能否将自己生命的智慧和力量,融入我们的文化,使她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能历久常新;我们能否贡献于我们深爱的民族,为她缔造更大的快乐、福祉、繁荣和非凡的未来。”

    招生动态

    • 北京 5月15日
    • 深圳 5月22日-23日
    • 上海 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