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MBA  >  校友精英  >  校友故事  

光荣与梦想 | 李进锋:因为心向大海,所以汇入长江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点击观看视频

 

 

在 2009 年之前,我主要只干一件事,就是怎样用心把一个小的家族企业变成一个非常现代化、国际化、全球化的公司。来了长江之后,我开始自己创业,创建了一个服务平台,为创业者、创业企业提供融资和辅导。现在的愿景就是希望能够帮助更多有创业梦想的年轻人,让他们能够成就创业梦想。

 

长江在职金融 MBA 项目让我受益匪浅,它让我转变成了一个金融行业的专业人士。长江在职金融 MBA 项目会给你很多知识,让你交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为你提供一个拥有很多资源的平台。不管之前你有多少能力,都能融入这个大家庭。我们总说,因为心向大海,所以汇入长江,只有你真正来到这个大家庭,你才能理解长江文化的包容性,或者说是内在非常感性的一面。

敬请期待《光荣与梦想》下一期!

 

长江在职金融MBA提倡“产业与金融”的相结合。在这里,我们汇聚学贯中西的世界级教授团队;提供凝练金融专业和管理通用之精华的课程;集合在中国商业界挥斥方遒的校友群;将为您的成功之路提供可企及的动力、资源和平台。

 

诚邀优秀的你,加入长江FMBA,2017热招进行中......

 

近期活动时间安排:

金融大讲堂 |  2017中国经济与世界资本市场展望(3月24日 深圳)

近期笔面试时间安排:

3月25日                上海

3月24日、26日      深圳

 

咨询电话:

北京:+86 10 51668008

上海:+86 21 6269 6206 / 6269 6209 

深圳:+86 755 82775022

相关信息Related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