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MBA  >  校友精英  >  校友故事  

光荣与梦想 | 仝文定:我只是多了一点点坚持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9日

 

点击观看视频

 

◎ 现在主要负责哪些工作? 职务是什么?

目前在公司负责业务板块,我是公司的董事、副总裁

 

 您之前还从事过什么工作?

2006年之前我一直是做软件开发技术工作,之后主要负责公司的业务。

 

 2012年,您当时是什么决定了去参加长江商学院金融MBA项目?

长江商学院是非常优秀具有国际视野的商业学校,对我很有吸引力,我希望通过到长江学习提升自己,当时我也对比了其他同类商学院,是长江的独特文化魅力和精英校友把我吸引到了长江,我庆幸做了正确的选择。

 

 金融MBA项目学下来最大的体验是什么?感悟是什么?

我从事的工作跟金融不大相关,公司属于科技类实体企业,自从到长江学习了金融以后,帮我打开了另外一扇窗,从一个新的角度提供思考问题的方法和视野,长江的教授们是世界级水平,提升了我思想的高度,在与一帮精英同学学习期间,我学习了新知识,开阔视野,对我自身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和提升。

 

 那当时是什么原因让您选择这样的金融MBA项目?

长江商学院的教授都是世界顶级的金融学教授,具有前瞻性,我想系统化的学习管理和金融知识,所以我选择了这个课程。

 

 您是非金融专业,一起学习有什么样的感觉呢?

有挑战,压力很大,也很开心,同学们部分是从事金融行业,也有很多非金融行业的,在与同学们学习交流过程中,我会从金融的角度理解产业,从产业的角度学习金融,对自身的工作非常有帮助,一群很有意思的同学,他们都很优秀,很棒。

在没有学金融之前,我在看市场的时候是单一的一个方向,仅仅从产业本身的角度考虑如何帮助我们的用户解决应用问题,视野窄,思路不够开阔,那么学习了管理和金融以后,我会尝试用金融的方法和理念去帮助我们的用户,用更多的力量驱动产业的发展,为社会做更大贡献。

 

 来了长江之后,除了知识层面,带给你最大的改变是什么?

有很大改变,比如思想的提升,视野的开阔,格局变得更高,看问题更宽更透彻。

 

 可以具体一点吗,用三个词形容一下?

认真、坚持、挑战。

 

 放弃过梦想吗?

没有,我爱做梦。

 

 觉得自己身上最值得别人学习的一点是什么?

坚持。

我认为就是为了一个想法和目标,只要不停坚持去努力实现它,我相信一般都可以实现。

 

 什么原因让你再次加入理事会呢?

希望自己为同学们多做一些贡献。

 

 觉得长江对毕业的的你有什么影响?

毕业后大家还在持续的学习,校友之间的交流也很多,学校也有很多的分享课程。

 

敬请期待《光荣与梦想》下一期!

长江在职金融MBA提倡“产业与金融”的相结合。在这里,我们汇聚学贯中西的世界级教授团队;提供凝练金融专业和管理通用之精华的课程;集合在中国商业界挥斥方遒的校友群;将为您的成功之路提供可企及的动力、资源和平台。

诚邀优秀的你,加入长江FMBA,2017热招进行中......

 

 

2017调剂报名:重要通知 | 2017年长江商学院在职金融MBA调剂预报名

 

2017 复试时间:

3月31日 北京、上海、深圳

4月7日  北京、上海、深圳

 

咨询电话:

北京:+86 10 51668008

上海:+86 21 6269 6206 / 6269 6209 

深圳:+86 755 82775022

相关信息Related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