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MBA  >  校友精英  >  校友故事  

光荣与梦想 | 袁颖:改变并非靠盲目的自信,在寻求改变的道路上,给我平台的地方就是长江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4日

 

 

来长江之前,我在传统的金融领域从事信贷工作约有七八年的时间,人生的平淡让我觉得自己需要在事业上有所转型。在长江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之后,我进行了创业,开始经营一家资产管理公司。这是长江给我的平台,让我能够更好地选择未来的道路。

 

在专业上,长江FMBA首期班师资雄厚,许多来自海外的教授给了我很多指引。另一方面,校友们和项目交流时遇到的实业界人士为我提供了很多建议,对我后来的创业起到了非常大的帮助。我相信,很多长江人,只要一天是长江人,他的内心会一辈子都认可自己是长江人。我觉得所有长江人都非常真诚,这是我最大的感受。

敬请期待《光荣与梦想》下一期!

长江在职金融MBA提倡“产业与金融”的相结合。在这里,我们汇聚学贯中西的世界级教授团队;提供凝练金融专业和管理通用之精华的课程;集合在中国商业界挥斥方遒的校友群;将为您的成功之路提供可企及的动力、资源和平台。来自实业和金融的学员构成的产融组合模式,有效地帮助实业与金融学员加深对自身以及相互领域的理解,深刻领会金融资本之道,在实践中受益。

 

诚邀优秀的你,加入长江FMBA,招生进行中......

 

近期笔、面试安排

 

4月22日    北京

5月20日    上海

6月3日      深圳

 

咨询电话:

 

北京:+86 10 51668008

上海:+86 21 6269 6206 / 6269 6209 

深圳:+86 755 82775022

相关信息Related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