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MBA  >  校友精英  >  校友故事  

光荣与梦想 | 盛静华:即使梦想没有实现,我也一直走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6日

点击观看视频

 

“我们关注一些新兴的移动出行的方式,我认为未来的出行会从汽车的拥有转换到汽车的使用,主机厂未来的日子会越来越难过,卖车逐渐转变成提供汽车的服务,这是一个非常前沿的领域。我们觉得非常有潜力的一个项目是 dynamic shuttle,就是巴士的出行,就是解决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总而言之,我们觉得有潜力的方面是取代汽车的拥有从而转化成使用的这样一个服务。

 

长江金融 MBA 这个项目让我变得更加自信了,其实我之前在福特汽车担任财务分析,是一个比较偏后台的工作,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担任班长的职务。当时我开学的时候,是一个凡事不愿意冲在前面的人,但是经过很多很多的事情,从最开始一个鸡蛋暴走的参与者,再到一个创业项目的带头人,再到之后大家对我渐渐认可,选举我做了班长,这件事情我在入学之前是从来没有想过的,很感谢长江给了我这样一个机会,让我重新认识到自己潜在的一些能力。”

敬请期待下一期

 

长江在职金融MBA提倡“产业与金融”的相结合。在这里,我们汇聚学贯中西的世界级教授团队;提供凝练金融专业和管理通用之精华的课程;集合在中国商业界挥斥方遒的校友群;将为您的成功之路提供可企及的动力、资源和平台。

 

诚邀优秀的你,加入长江FMBA,2017热招进行中......

 

近期笔面试辅导时间安排:

2月25日      深圳

2月28日      北京

3月11日      上海

 

近期笔面试时间安排:

3月4~5日     深圳

3月18日       北京

3月25日       上海

 

咨询电话:

北京:+86 10 51668008

上海:+86 21 6269 6206 / 6269 6209 

深圳:+86 755 82775022

相关信息Related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