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MBA  >  校友精英  >  校友故事  

长江FMBA 2016产融新势力(八)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6日

 

2016年,一切都在风生水起中。长江商学院FMBA立足产融结合的独特优势与发展壮大,吸引着更多成功的产融精英们不断加入。他们在路上,有着不可限量的未来,来到长江取势明道优术,把登顶的路踩得更加坚实。

 

 

他们是新势力

因为他们不只是拥有力量

更代表未来之势

让我们一起走近认识这些

2016年加入长江FMBA的新势力们!

 

孙晓磊

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财富中心深圳分部总经理


 

 

金融专业毕业从事金融行业10余载,从私募到信托,见证了股市的牛熊起伏,亲历了信托的发展转型,很庆幸自己可以学以致用并收获信任和肯定。2008年进入信托行业,从私人银行、财富管理到信托投资、项目运营,如今再次回归财富管理,我更深切地体会到专业不仅创造价值、防控风险,更是赢得信任和肯定的基础。 

感谢推荐我了解长江的好友,在不断了解和融入长江的过程中,我确信这是我理想中的“加油站”,这里有全球视野的专家教授,这里有各行各业的杰出校友,这里有专业和与时俱进的特色课程,这里有贴近市场的新鲜资讯和活动,这里还有一群为梦想努力奋斗着的优秀伙伴……相信未来的日子我也将收获满满。 

“金融+”之翼、“先驱者”之辉、“他山石”之灵,长江FMBA2016的改革创新令我满怀期待。书痴者文必工,艺痴者技必良。”痴心求学,矢志不渝,随长江前行,与智者为伍,相信我与长江两不悔。

同学,10月开学见! 

 

黄杭洲

广州合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董事长


 

 

在经济新常态下,曾为中国经济增长做出重大贡献的企业家们逐渐过渡到了另一种身份:金融企业家。多元化商业模式的时代,如何将实业与金融相结合,着实让新生代企业家们深思。

我成长于实业家庭,沉淀的企业家精神及实业基础让我拥有更广阔的空间去实现自己追求。长江商学院FMBA立足于产融结合的大平台,汇聚一批良师益友,我期待能在这片沃土中寻找新方式、新工具、新思维为实业主体注入新的活力。

 

李刚毅

昆无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华东分公司   投资副总监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选择长江,只因心向大海。 

2003年从福州大学工程管理专业后,我进入中国电信工作,从一名技术门外汉到技术部门的主管,期间我一直思考如何突破自我的瓶颈,2008年我毅然选择进入厦门大学就读工商管理硕士,而2011年初我下定决心离开我工作7年8个月的地方,经过几次择业,在8月份进入到厦门国际银行工作,从而实现了从技术男到金融男人转身。2014年初我选择到兴业银行工作,在这一段时间内,我的思想进一步成熟,对于个人的职业规划更为明晣,2016初进入到九鼎投资工作,我想金融投资将是我人生最后一份职业。 

一路走来,有过太多的迷惘和困惑,读书深造成为了我制胜的法宝。5年来的银行生涯,让我知道知识在金融领域中的重要性。2008年至2012年是银行黄金的五年,而未来的十年将是股权投资的时代,是并购重组快速发展的十年,是中国金融资产从银行端向证券端转化十年,而如何分享这样潮流所带来的财富增值呢?我的职业就是我对趋势的判断,而如何在这职业选择中更快更好的突出自我的竞争力呢?那就是优术,这也是我为什么选择在这个时机进入长江商学院FMBA。 

“取势、明道、优术”,我拥抱未来,选择长江!

 

李高雅

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固收承销销售二部负责人


 


 

 

我算标准科班出身吧,本科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兼修法学专业,研究生保送金融学。很庆幸毕业后来到深圳,从事了金融行业,是一名固定收益销售从业人员。我爱我的工作,爱我的家人。

五年的时间,我实现了从学生到职场的转变,也更加理解了责任与担当的深刻意义。勤奋、谦虚、感恩是我的人生信仰,热情、沟通、共赢是我的销售信仰。很高兴能加入长江的大家庭,在以后的日子里,希望能多与各位精英交流学习,共同见证属于我们的精彩未来!

 

田钰嵩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高级经理


 

 

七年职业生涯,七年求索之旅,中国金融市场勃勃生机与跌宕起伏并存的复杂性和挑战性,为我点燃了工作激情,坚定了职业方向,塑造了卓越追求,更明确了发展局限,可谓“功有所不全,力有所不任,才有所不足。”

幸运的是能与长江商学院相遇,长江那独特的精神理念,无可比拟的校友平台,以及国际视野与中国实践的完美结合,顺势、取道、明法,让我有信心从顺应环境趋势、创新思维观念、掌握理论方法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

 

林雅玲

广东中晟律师事务所 律师

广东博富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总裁助理、法务总监

江门博富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初到长江,让我感受至深的是这样一句话“因为向往大海,所以汇入长江”。我一直都在做不同的探索来找寻自己,因为我向往最美好的自己,正如我向往大海一般。我毫不犹豫,来到长江。 

我原本是一名律师,现却做企管工作并在创业中。从专业人士到社会性企管工作及自主创业,之间虽有关系,但实属不同领域。因生命的长度不是衡量一个人价值的标准,因为人生的宽度才是厚重的体现,因此必须在有限人生里,尽可能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在长江,有一群梦想与使命,愿为人类社会谋福祉的优秀的人。入读长江FMBA是我希望以更多元化的方式去探索及丰满自己,去成就最优秀的自己--最简单、最纯粹、最纯粹、最真实、最真实、,最有力量。愿保有初心的我,在长江遇见最有力量的你们,美好如斯!

 

蒋海

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印尼区域负责人


 

 

在医疗器械行业从业的八年里,我看到行业内的不少企业因为资本运作不善而遇到了发展瓶颈,或是股权纠纷,或是现金流不足,或是并购失败。这应该是中国制造业升级的普遍问题。我想学习企业管理和资本运作,结合金融的手段来发展实业,为实现“中国创造”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非常荣幸成为长江商学院在职金融MBA2016深圳班的新学员,老师、同学和校友已经在过去几次的交流中让我受益匪浅。我非常期待,在长江FMBA这个注重多元化和产融结合的平台,与同学们并肩学习。

 

郭彩雄 

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金融市场部副总经理 兼 福建分部总经理


 

 

2000年的那个秋天,从红色土地闽西踏入厦门大学的那一刻起,我开始了真正意义上的求学和成长之路,完成了金融本科和MBA课程的学习。参加工作的十几年来,我一直投身于国内经济金融的最前线,最初在银行从事信贷工作,于2011年转战信托,主要在福建及周边地区从事地产信托、政信融资以及资本市场投资等,切身感受了中国经济波动对各种经济主体的影响,在工作中体验成长并快乐着。 

我从一个偶然的机会接触到长江商学院在职金融MBA,“取势,明道,优术”的校训和长江人的激情深深吸引了我,产融结合和全国一线城市办学等这些长江特有的基因正是我进一步成长迫切需要的,所以我毅然选择加入,期待在未来能与众多全球最精英的老师们和全国最具潜力的同学们一起携手成长,在风云变幻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下抱团发展,共创美好的未来!

 

总列表
 


 

长江在职金融MBA提倡“产业与金融”的相结合。在这里,我们汇聚学贯中西的世界级教授团队;提供凝练金融专业和管理通用之精华的课程;集合在中国商业界挥斥方遒的校友群;将为您的成功之路提供可企及的动力、资源和平台。

 

2016春季北京班、上海班;2016秋季深圳班火热招生中

 

咨询电话:

北京:+86 10 51668008

上海:+86 21 62696203

深圳:+86 755 82775022

 

深圳考前辅导:

2016年5月28日 (周六)

深圳校区笔面试时间:

2016年6月4~5日 (周六、周日)

相关信息Related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