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MBA  >  校友精英  >  校友故事  

长江FMBA 2016产融新势力(九)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2日

 

2016年,一切都在风生水起中。长江商学院FMBA立足产融结合的独特优势与发展壮大,吸引着更多成功的产融精英们不断加入。他们在路上,有着不可限量的未来,来到长江取势明道优术,把登顶的路踩得更加坚实。

他们是新势力

因为他们不只是拥有力量

更代表未来之势

让我们一起走近认识这些

2016年加入长江FMBA的新势力们!

 

黄于思

厦门万点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创始管理合伙人


 


 

“优术、明道、取势”。选择汇入长江,是因为被这简单而又不简单的六个字所打动。

从美国学成归来,因一个偶然的机遇踏入咨询行业,从此打开一扇通往新世界的大门。作为咨询顾问,研究行业、市场、企业成为家常便饭。服务于不同行业、企业的同时,自己也从中汲取了不少养分,助推了个人成长。回国几年来,经历了实体经济发展放缓、创新创业与风险投资热潮的兴起,以及股市的大起大落,渐渐地认识到资本在企业发展及社会经济运行过程中所起的至关重要的作用,更看到了股权投资在中国未来数十年中将成为驱动经济创新发展的重要推手,因此毅然决心投身股权投资事业当中。

怀着一颗对资本市场的敬畏之心,我加入了长江FMBA大家庭,加入了这个优秀而多元化的集体。汇入长江,就是要以谦卑的姿态再学习、再启程,与来自全国的优秀同学校友一起取势、明道、优术,向着美好的未来扬帆起航。

 

蔡振雄

佛山市嘉谦纺织有限公司

总经理助理



 

“嘉尚做人,谦实做事”,是从父辈传承给我的人生准则。

作为一名创二代,我认为,实体经济是基础,金融是媒介,发展靠创新。传统产业的优化升级,必须进行二次创新,创新不仅仅体现在技术上,更要在思想上。我们这一代人,“守则退,退则亡”。   

创新,源于不断的学习与实践,与长江的相遇,是我的荣幸。能与各行各业的精英学习交流,将更加开阔我的视野。希望我们思想交汇的花火,能燃起新时代的火焰。

在不断充实自己的过程中,找到一道属于自己的道路。

 

李淑仪

深圳市晶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局秘书


 


 

英国萨里大学金融管理毕业后,我就职于深圳的一家房地产公司,从事会计及投融资相关业务。在职期间学习房地产相关知识,同时参与了集团几个投资项目的尽调,并且见证了项目从投入到最后回收的全过程,我热爱我的工作。

今有幸成为2016长江FMBA的一员,希望能在这个平台和大家共同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

 

钟剑锋

普华永道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高级经理


 

 

因缘际会,相识长江。毕业九年的我深信来到长江是一场应当如此的自然之举并为此庆幸,从银行IT到银行监管,直至现在的金融咨询工作,不经意间经历了中国的大金融浪潮和一系列行业变革,同时也在不断的迷茫和探索中形成了自己浅薄的银行业风险管理知识体系及理念。

开学日近,我已迫不及待奔进课堂,聆听教授们的真知灼见、见识同学们的杰出风采,也满怀期待自己能在专业丰富的课程学习和多元化的思想碰撞中不断提升成长,以充足的底气应对未来复杂的职业发展和金融从业形势。

饮水思源,衷心感谢给我机会加入长江的推荐人、老师和教授!

 

张继予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高级客户经理


 

 

高考报志愿的时候听从父母和老师的意见,我选择了汉语言文学专业,经过一年的学习后,我毅然转到国际金融专业学习,从那时起,就注定了将来,我要在金融行业前行的道路。大学毕业我进入银行工作,经过七年的磨练,我已经从金融门外汉转向职业金融经理人,2015年开始,传统银行业在互联网金融大力冲击下,随着包括制造业、批发业在内的各个实体业的不断萎缩,银行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寒冬,所有的银行从业者都要面临转型。我需要在资本市场业务方向拥有更加广阔的视角和更加专业的知识,我需要重新回到课堂给自己充电。选择长江,我相信天时、地利、人和!长江拥有全世界优秀的教授,丰富的校友资源,在长江的平台,我能够重新认识争自我,提升自我,让自己在金融道路上的发展控件更加广阔。

“取势,明道,优术,”让我们一起走进长江,我相信,两年后,对长江的这六字箴言我会有更深刻的领悟!

 

栾甜翔

深圳同奎投资有限公司

董事长


 

 

我是来自大东北黑龙江的小伙!我的人生信条是“生命不息折腾不止”。2006年我毕业于黑龙江大学哲学专业,机缘巧合下我来到了深圳,进入金融行业工作。在数十载的银行工作生涯中,通过运用哲学追本溯源的理念,我摸索出了些许经验并累积了一定资源。2015年,我先后创办了“深圳同奎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友利坚科技有限公司”涉足各类金融产品和科技网络类产品。

现在,我选择了做一名长江人,希望通过系统的学习完成视野、见解、能力方面质的飞跃!更希望能尽快的融入我们长江的大家庭!习一方水土交一方朋友,感悟新的人生,就这样不断地学习直到终老,我想从踏入长江之一刻起,将是我美好人生的一个新起点!

 

总列表
 

 

长江在职金融MBA提倡“产业与金融”的相结合。在这里,我们汇聚学贯中西的世界级教授团队;提供凝练金融专业和管理通用之精华的课程;集合在中国商业界挥斥方遒的校友群;将为您的成功之路提供可企及的动力、资源和平台。

2016春季上海班、2016秋季深圳班招生进行中

咨询电话:

深圳:+86 755 82775022

上海:+86 21 62696203

北京:+86 10 51668008

深圳秋季班笔面试时间:

2016年6月3、5日 (周五、周日)

2016年7月24日 (周日)

相关信息Related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