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MBA  >  校友精英  >  校友故事  

光荣与梦想 | 杭译文:执行力是检验公司的唯一标准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30日

 
 

《光荣与梦想》是长江金融MBA项目推出的视频访谈节目,第一期我们请来了长江金融MBA2011级上海班的杭译文,他在2011年入读长江金融MBA后,创立了沃泷港资本,并邀请同学成为创业合作伙伴,五年来,公司做的有声有色。如今又成功当选了第二届理事会的会长,面对成功,他有什么感悟与我们分享呢?

 


(点击观看视频)

创业是很多长江人都有的想法,大家都期待可以更大程度地实现自我价值,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我也怀揣着自己的梦想,在2011年走上了创业之路。在创业初期,遇到过各种意料之外的困难,我没有退缩,依靠团队高效的执行力把各种障碍一一扫除,这既是对我自己的梦想负责,也是对合伙人、对团队负责。是我在组建公司时邀请这些伙伴加入,他们放弃了本身稳定的工作、丰厚的薪酬,与我一起奋斗;如今,无论这些伙伴是否还在我的公司,他们都分享到了阶段性的成功喜悦,这份喜悦既来自财富的增长,更来自自身能力的提升。在长江,我也希望可以找到更多志同道合、在某一领域有扎实基础的同学,跟随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在充满机遇的当下,大家齐心协力、互补长短,结合长江的平台,一步一个脚印,将公司做大做好。

 

长江不但让我学到了知识、自身也得到了历练和成长。我期待当选长江商学院金融MBA理事会会长后,能有机会和更多各届的同学进行互动,去成就新的公司、创造更多的价值。在中国金融改革的当下,我也希望可以凭借自己积累的金融知识和资源,将这些公司资本化,实现IPO。生活中,我也结交了不少朋友,热爱体育运动的我,组建了足球俱乐部,并不时和同学们在网球场上挥洒汗水,带领同学们练就健康的体魄。我很享受长江这个大家庭给我带来的欢乐,我以身为长江人而荣。

 

长江在职金融MBA提倡“产业与金融”的相结合。在这里,我们汇聚学贯中西的世界级教授团队;提供凝练金融专业和管理通用之精华的课程;集合在中国商业界挥斥方遒的校友群;将为您的成功之路提供可企及的动力、资源和平台。

 

诚邀优秀的你,加入长江FMBA,2017热招进行中......

 

下一轮笔面试时间:

12月10日  北京

1月8日  上海

 

咨询电话:

北京:+86 10 51668008

上海:+86 21 6269 6206 / 6269 6209 

深圳:+86 755 82775022

 

相关信息Related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