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MBA  >  项目动态  >  新闻聚焦  

阿里的“双十一”战略,为何能成功?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2017年“双十一”当天,阿里巴巴共处理了15亿笔交易,总销售额达1682亿元,这差不多是中国整个零售业(包括汽车和房地产等高价商品在内的线下销售)2016年平均日销售额的两倍。

 

当天有167个品牌实现了超过1亿元的销售额。消费者在天猫网站上购买一切商品,甚至还有消费者在网上购买了售价250万美元的阿斯顿·马丁限量版快艇。

 

阿里巴巴如何完成这笔庞大的交易?其成功的背后究竟有哪些无可复制的商业秘诀,和超凡的战略部署?本文将由前阿里巴巴集团总参谋长、原长江商学院战略学教授曾鸣,带你走进阿里的商业帝国。

 

<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px;="" text-align:="" justify;="" width:="" 637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相关信息Related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