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MBA  >  项目动态  >  新闻聚焦  

奋斗路上 你我同行 ——喜迎金融MBA四期北京班新同学加入长江大家庭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6月25日晚,北广大厦金碧辉煌的宴会厅内萦绕着一片热烈欢乐的气氛,金融MBA北京一期、三期班全体同学喜迎四期新同学的迎新晚会正在进行着。长江商学院金融MBA项目学术负责人曹辉宁教授、长江商学院副院长、营销学孙宝红教授及项目组各位老师们亲临现场,欢迎四期同学正式成为长江大家庭中的新成员。


金融MBA学术主任曹辉宁教授为新生致辞


新生大合影

曹辉宁教授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项兵院长,热烈欢迎四期班的全体同学,并祝贺他们能够通过层层选拔,汇入长江,开始自己此生最重要的一次为理想而奋斗的求学之路。曹辉宁教授勉励全体学员刻苦学习、认真钻研,不枉费长江一流的教师、教学和研究资源。他希望大家志存高远,为中国经济的腾飞,为中国金融业的职业化、专业化和国际化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晚会由新老同学共同主持

一期、三期班的同学们为四期班新成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表演和游戏活动。四期班新生也以精心设计的“T台走秀”向师哥师姐们展现了他们的风采。各期同学间充分融合,尽情交流使新同学对未来两年的长江生活充满了期待,希望在长江所获得的知识、激情、视野以及校友网络,使其受益终生。大家坚信,长江金融MBA将是他们此生最有价值的投资之一。


金融MBA新生以走秀形式亮相


现场为6月寿星集体庆祝生日

 

相关信息Related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