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MBA  >  项目动态  >  新闻聚焦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2011级上海金融MBA迎新晚会华丽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5月29日夜晚的龙柏饭店,欢声笑语,莺歌燕舞。一场名为“投资未来,青春同路”的宴会正在华丽丽地上演。这是2010级金融MBA上海班学员为2011级的师弟师妹专门准备的迎新晚会,晚会穿插着才艺表演和游戏,其乐融融。新生们第一次真切地感受到长江大家庭的温暖,体会到金融MBA集体的才华。每个人的心中都跳动着一团火苗,涌动着一股热忱——年轻的长江金融MBA项目必将星火相传,终成燎原之势。

晚会上,新生们表演的“三句半”令人捧腹,载歌载舞的《姐姐妹妹站起来》热闹逗趣,一曲独舞表演沉静唯美。2010年的师兄们也很给力,蒙面出演的《咸蛋超人舞》引爆全场,将气氛引向高潮。而全场晚会的最亮点,莫过于同学们将长江在职金融MBA项目助理主任钱琳霖老师和王丽娟老师装扮成“加勒比海盗”——其间寓意或许是将二位老师视为带领上海FMBA乘风破浪的船长,用自己的智慧和爱心将水手们凝聚起来。最后,2010级学员为老师们送上全体学员签名的祝福贺卡,感谢她们一年多以来的倾心付出和无私支持。

2011级春季金融MBA上海班共招生52名,其中男生约占61%,女生约占39%,平均年龄30岁,平均工作年数6年,22%的学员拥有硕士研究生学位,57%的学员从事金融、保险、证券等金融行业。金融MBA同学们来自各行各业,大家带着自己的梦想汇入长江,在接下来的两年中汲取知识、拓展视野,静候厚积薄发、一鸣惊人的时刻。

钱琳霖老师在晚会上坦言,2010级招生时候就像“黑夜里赶路”、“不知道前面会发生什么”,蓦然回首,金融MBA上海班已然拥有两届共100多名学员,影响力和美誉度亦正在日益扩大。她始终强调“一个人的成功不算成功,金融MBA这个团体的成功才是真正的成功。”对于所有金融MBA学员来说,我们必将与金融MBA项目共呼吸同成长,一起强大茁壮起来。这正是那句著名古诗的意境——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相关信息Related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