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MBA  >  项目动态  >  新闻聚焦  

长江FMBA 2017产融新势力(二)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1日

2017年,一切都在风生水起中。长江商学院FMBA立足产融结合的独特优势与发展壮大,吸引着更多成功的产融精英们不断加入。他们在路上,有着不可限量的未来,来到长江取势明道优术,把登顶的路踩得更加坚实。

 

 

他们是新势力

因为他们不只是拥有力量

更代表未来之势

让我们一起认识这些

2017年加入长江FMBA的新势力们!

 

翁勇杰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贸易融资部销售总监


 

 

我来自上海,多年在外资银行打拼,工作中接触了许多国内外优秀的企业,感受到经济环境瞬息万变,也体会到各行业领导者积极争胜、不断进取的紧迫感,时不我待。能够成为长江商学院的一员,感到十分荣幸,我希望在这里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也期待遇见更好的自己。

 

 

乔小岩

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金融部  副总经理


 

 

非常开心能够成为长江商学院FMBA2017班的一名学员。长江商学院作为国内顶尖商学院,我能够在目前这个合适的阶段进入学院学习,倍感荣幸和珍惜。作为一个半路出家的金融行业从业者,一直希望有机会能够系统性的深入研习金融财务方面的知识,如今如愿进入长江商学院,希望能够通过大师先生们的传道授业解惑和与同学校友的沟通交流,进一步的提升自己。也希望能够在学院重温校园时光,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何楠

贝泰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QA 经理


 

 

多年理工科背景的我,毕业后进入了一家外资快消行业,多年的工作经历只是越来越激发内心想将那些年做过的科研应用到实际中去。非金融专业的人,选择金融MBA,本身就具有挑战和压力,我愿意接受,也愿意去开发自己还未曾开发出的能力,重新认识自己。长江的产融结合是最吸引我的地方,或许这可以帮我圆“产业”梦,也或许可以帮助我一直走在圆梦的路上。遇到长江,是机缘巧合,更是顺其自然,我一直在等待这样的机遇。

 

 

孙维容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基础化工行业高级研究员


 

 

从四大审计走到二级市场行研,这5年工作经历让我越发认识到思维的深度和广度决定一个人如何看待并分析问题。这些年来工作强度极大,体力和脑力都接受了很大考验,但是由于缺乏系统的学习和指导导致思维深度还是略欠缺。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我选择读长江FMBA。选择长江让我感到骄傲和荣幸,这里有全世界最棒的师资,有创时代的校友,有对卓越和创新的渴望,相信这段旅程将让我在投资这条路上走得更宽更远。

 

 

刘辰

华兴资本 助理副总裁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作为一名金融行业老兵,主导过不少传统行业和新经济领域的并购融资交易。然而,积累越深,才越发对于专注实业的企业家和创业者充满敬意。感恩能加入“产融结合”的长江大家庭,希望与各行各业中优秀的校友们交流经验,启迪智慧,碰撞思维,发挥自己的行业优势,分享同窗的精彩人生。长江,因为选择,所以期待。

 

 

朱冠飞

 青山资本  合伙人


 

 

很开心加入长江大家庭,我叫朱冠飞,青山资本合伙人,从事互联网/TMT早期投资工作,冒险主义中的不冒险者,爱好广泛,喜欢运动,扑克,以概率论为行为准则,跨学科持续学习者。

 

我之前已与长江结缘,曾经创业的游戏公司卖给长江师兄,GP、LP、球友都是长江人,也参与投资了长江校友的公司。我对即将开始的长江学习充满了好奇心,能够在最好的年纪、最好的时代紧跟长江的步伐是十分幸运的。我希望不仅能够与大师前行,也能与同学碰撞出火花。

 

何苗

协鑫集团有限公司战略部门

战略投资总监


 

 

我叫何苗,在协鑫集团有限公司战略部门任战略投资总监。我在能源行业从事项目投融资工作多年,有积累、有成长但也感受到局限。长江商学院FMBA汇聚金融及产业界精英,拥有一流的教授团队,令我这股涓涓细流萌发出汇入长江的向往。

 

我能圆梦长江倍感荣耀,相信在未来2年的学习生活中,我不仅能够收获知识、拓展视野,还能收获友谊。我已准备好加入长江,无比期待金秋十月开学的到来。

 

王夷

中移资本

战略投资经理


 

 

我是王夷,在中移资本担任战略投资经理,我的工作助力中国移动实现数字化转型。同时,我也是一名独立音乐人,在国内外开展非营利性音乐活动。

 

“技术×金融×产业”正在为这个时代带来颠覆式的变革。作为一名拥有IT/金融复合背景的学员,长江商学院将为我带来与学术界的翘楚、商业界的领袖充分交流的机会。我期待我会在两年的学习中获得成长——以最深刻的洞见,为产业变革做出自己的贡献。

 

我相信自己的跨领域、多元化的经历,能够为长江的校友们带来不一样的新鲜血液,期待与大家共同进步。

 

张东辉

天星资本  副总监


 

 

张东辉,天蝎座,心中有梦,脚下有路。

 

遍识天下英雄路,俯首师者惟长江!

 

我加入长江,希望能为下一代建立一个美好的世界,和志同道合的师友一起守望未来!

 

希望在长江的两年时间,坚守长江校训——取势、明道、优术,精进成长,有收获、有伙伴、有快乐!

 

 

相关信息Related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