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MBA  >  项目动态  >  新闻聚焦  

长江FMBA校友高彤入选2017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7日

 

 

近日,2017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发布。本次榜单首次涵盖了10个不同领域各30位30岁以下精英。长江FMBA2016班学员、华夏传媒联合创始人及CEO高彤,入选广告、营销和传媒行业的30位精英。

 

这次上榜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与一同上榜的优秀的同龄人在各自专业的领域奋斗前进,既给了我很大的动力,也给了我很强的使命感。

 

长江在职金融MBA项目让我接触到了全球最前沿的金融与管理理论实践,产融结合的项目特色更是让创业者的创新思维得到持续的锻炼,提高战略的前瞻性,最终化作引领公司前进的动力。

 

我希望自己能一直在创业的道路上保持最初的梦想与激情,正如U30一直倡导的那样,不断焕发作为青年创业者的创新和激情,有勇气去挑战自己,为社会创造价值,和改变世界。

——高彤  

 

福布斯以前瞻性的眼光,寻找那些30岁以下,已经在行业崭露头角,有一定的影响力,或者表现出很强潜力成为未来行业及社会翘楚的。他们是创业家或创新者,是将对世界作出改变的重要力量。自30 Under 30评选几年前在美国启动后,福布斯亚洲和亚洲的各个国家也纷纷推出了该评选,30Under30成为年轻精英的一个标志性符号。

 

今年,福布斯中国挖掘了1700位左右,所在机构总部或核心业务在中国内地的候选人,并邀请到30多位评委通过影响力、绩效上榜和创新等多方面考察候选者,甄选出300多名者。评委包括著名企业家,如携程CEO孙洁、永和食品(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炳生等,风险投资家,如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创始及执行合伙人沈南鹏、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IDG资本全球董事长熊晓鸽、春华资本集团创始人胡祖六等,著名艺术家周铁海,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吴晓波和艺人胡海泉等。

 

 

高彤毕业于美国密苏里大学新闻学院,专业为广播电视新闻,曾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KOMU电视台担任出镜记者,于聚合类短视频新闻网站Newsy.com担任华语主播。2013年,高彤回国创业,致力于移动端短视频内容制作与媒体融合,联合创立上海华夏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任公司首席执行官。

 

高彤担任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KOMU电视台新闻节目主持人

 

华夏传媒是中国第一个专注于具有新闻属性的聚合类短视频制作平台。华夏传媒制作的新媒体节目具有极大的影响力,被多家海内外主流媒体使用,包括参考消息、新华社、第一财经、上海移动电视、福布斯中国等。在高彤的领导下,华夏传媒已经制作了超过两万期国际新闻资讯类短视频节目,在世界最大的轨道交通系统上海地铁移动电视全网覆盖播出,每天影响1000万人,线上播出量累计超过5亿次。

​高彤与华夏传媒团队

​高彤与华夏传媒团队在节目录制现场

高彤出席无锡高新区“共建微视界——新媒体传播视频服务平台”签约协议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高彤现在长江商学院攻读在职金融MBA。在她看来,如今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需要跨界人才。为此,在传媒专业领域具备深刻见解的她,也在不断丰富自己的金融与管理经验。

高彤参加长江商学院2016春季班开学典礼

 

长江在职金融MBA提倡“产业与金融”的相结合。在这里,我们汇聚学贯中西的世界级教授团队;提供凝练金融专业和管理通用之精华的课程;集合在中国商业界挥斥方遒的校友群;将为您的成功之路提供可企及的动力、资源和平台。来自实业和金融的学员构成的产融组合模式,有效地帮助实业与金融学员加深对自身以及相互领域的理解,深刻领会金融资本之道,在实践中受益

 

 

相关信息Related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