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MBA  >  项目动态  >  新闻聚焦  

三生三世长江情 | 2017深圳返校日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4日

三生三世长江情“,由FMBA项目组主办,2016深圳班和FMBA校友深圳理事会承办的FMBA2017深圳返校日在7月6~7日举行。活动以加强沟通和融合为主旨、突出“创新创业“的主题,一百多位校友从天南地北赶来深圳,欢聚一堂。创业思享、帆船出海、重回课堂体验、足球联赛等 一系列的精彩活动, 让大家在沟通、交流、融合中,将长江精神、创业格局和同窗之情升华。

 
 
 

 开启仪式

 
 
 

为了迎接同学们的到来,从点心、礼品到学校布置等等,一点一滴精心布置和准备。

同学见面,分外亲切。 签到、领礼包、抽签分房、见面叙旧, 不亦乐乎。

7月6日下午,返校日活动在FMBA项目主任朱慧轶的致辞中正式拉开帷幕。

校友事务部的贾荣荣老师带来了学校对本次活动的鼓励和支持。 

随后,进行的是开启仪式的重头戏, 来自三位FMBA优秀校友的分享。

** 2011深圳首期班的蔡开福时位资本 ,创始人兼董事长),从事资本市场操作十余年,目前管理资金规模近百亿。在工作的同时,爱好登山运动,2017年5月成功登顶8848珠穆朗玛峰,成为FMBA登上珠峰第一人。

** 2012班程建辉进门财经,创始人),在2013读书期间与同班同学创立的进门财经。是目前中国最大的财经路演互动平台,于2016年8月登陆新三板。他为大家分享了他在创业过程中积累下来的思想干货。

** 2013班魏东金百事达卓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创始人兼董事长),2006年创办公司,2015年8月登陆新三板,旗下6家子公司,拥有华为、亚马逊、延长石油等的认证供应商资质。他从道德经为我们分享了他创业的心路历程和哲学思想。

本次活动,多名FMBA校友提供了丰富的礼品和现金赞助, 在开启仪式的最后,2013班的张霆(华盛资本证券 总裁)作为赞助校友的代表发言。 

 
 
 

 HAPPY HOUR

 
 
 

长江人,都是追梦人。在欢乐的气氛中,我们时刻不忘学习,同学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一边吹着暖暖的海风,一边兴致勃勃地谈论工作和创业愿景。

现场的抽奖把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好用的、好吃的、好玩的,人人有礼。

 
 
 

 创业分享

 
 
 

创业创新,是长江人追求的永恒主题。7月7日上午,十余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创业项目。大家认真聆听,积极参与其中;碰撞思想,互相启发,从彼此身上汲取经验,找寻互助的力量和互赏的荣光。

创业项目分享列表:

1. 农歌-新时代的农技APP  (谢秋发)

2. 浅谈人才管理风险 (杨廷辉)

3.  雪杉金控 (池皓)

4.  智慧社区与家庭综合解决方案  (单小璇)

5. 吠陀泛印度香草美食与香料经济与瑜伽及阿育吠陀产业新零售 (金锁)

6. 乐德寰球教育. (陈乐天) 

7. 华盛通-创业者的势道术 (张霆)

8. WEEKLY (颜飒 )

9. 医疗美容的市场 (刘腾蛟)

 
 
 

扬帆出海

 
 
 

“因为向往大海,所以汇入长江“。长江人对大海有一种特殊的情感。77日下午一场暴雨过后,太阳浅露笑脸,同学们期待已久的帆船出海活动如期而至。在蔚蓝的大海上,乘搭着亚洲最大的单体帆船友宝号和双鱼号,同学们欢声笑语放飞心情激扬青春。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本次帆船活动得到华盛资本证券的大力支持。华盛缘起长江,总裁张霆、CTO吴未发和CFO张穗宁结识于FMBA,共同创立的华盛资本证券,致力于为具备全球投资视野的互联网交易型用户提供港美股投资服务, 是一家科技型的金融服务企业。

 

 

期待下次再聚......

两天的交流和融合,同学们从陌生到熟悉,就像多年的老朋友一样默契,我们用青春的身躯组合成各种各样的拍照姿势,通过照片记忆着2017的返校日。快乐的时光总显得是那么的短暂,分别时,我们依依不舍,彼此约定,无论自己处于事业的巅峰还是低谷,都要长江情,一辈子!

 

相关信息Related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