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MBA  >  项目动态  >  新闻聚焦  

行走•足迹•路——记长江FMBA2012级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6日


撰稿人:朱一帆   FMBA2012级春季上海班

             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股份有限公司,风险评估经理      

 

时光荏苒,两年的学业即将结束。春季换到金秋,我们FMBA 2012级北京、上海、深圳班的同学们重聚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只是这次大家的身份从新生换做了毕业生。

 

好好学习

毕业典礼上,我们班的三位男学霸上台领取了商学院学习期间的最高荣誉,“院长奖学金(Dean’s list)”。此外,我的闺蜜女学霸还勇夺最佳论文奖,真是让我们膜拜!两年在职学习辛苦万分,平衡工作、学习与生活一直是大家直面的难题。今天,我们这届140位FMBA毕业生无疑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天天向上

院长宣读着一位位毕业生的名字,唤我们上台“授勋”。当教授们为我们逐一拨穗,两年的学习生涯像幻灯片一般又在大家的脑海中重现。握手时的寒暄,教授还记得我们上课中提出的问题,教授还记得我们拿满分的案例报告,教授还记得我们课间讨论中充满创新的见解。师生之间彼此许诺,毕业只是人生旅程的再出发,长江的经历让我们永远心心相印。

 

路在远方

两年前开学典礼时的意气风发,趁着秋季班学弟学妹也在,我们“倚老卖老”传授了不少学习心得。FMBA项目组为大家准备了一份珍贵的毕业礼物,是由“行走的力量”公益项目发起者陈坤设计的K·Band陨石手环。手环记录我们走过的路,是长江让我们所有FMBA同学的路有了交集。同样的长江路,每届长江人都会有不同的走法,但我们都向往那灿烂的远方!行走是孤独的,当有了更多与我为伴的足迹,路就不再需要终点!

 

两年时光,长江就像一个朋友从陌生到渐渐熟悉,度过的每一分钟都有回忆,充满睿智而精彩万分,远大梦想和脚踏实地的执行力并存,头脑与胸怀兼备。相信每个FMBA毕业的同学都有同感,长江不仅带来实用的知识和交际圈,更充满了惊喜和未知的可能性。总之,这是一段丰富的旅程,两年中我们的对于长江的新鲜感和热情不曾减退,并将会一直持续下去。

 

 

 

 

相关信息Related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