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MBA  >  项目动态  >  新闻聚焦  

2014长江商学院FMBA秋季海外游学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0日

 

2014年9月28日至10月8日,来自长江FMBA北京、上海、深圳三地班级不同年级的近40位青年才俊们将在丰富多彩的伦敦游学课程中对接世界最前沿的理论知识和感受悠久的历史与文化。同学们将在伦敦商学院的课堂上聆听世界一流教授的金融、领导力、与管理课程,走访久负盛名的金融机构与跨国公司,吸收业界高人们来自实践领域的深刻洞见,在艺术文化与英式礼仪课程里增长文化体验,亲历伦敦秋季拍卖现场,感受牛津古老大学城的魅力,在文化差异课程里了解碰撞与交流下的和与谐,深入探访伦敦的创新与创业体系,并与伦敦一流学院和当地金融界精英们联谊交流。

 

9月28日伦敦当地时间晚上,长江FMBA首次伦敦秋季海外游学开启仪式在英式风格浓郁的Copthorne Tara Hotel正式举行。长江商学院金融学杰出院长讲席教授、MBA/FMBA项目副院长李海涛教授在开启仪式上寄语同学们以开放的心态深入地吸收和学习,作为一流商学院的青年精英们,真正做好对接中国与世界。

相关信息Related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