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MBA  >  项目动态  >  新闻聚焦  

长江FMBA | 领航之路 驭风而行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5日

2014年8月17日,深圳——再没有什么比扬帆海上来纪念长江商学院FMBA如日之升的五周岁更合适的了。

 

长江商学院FMBA的诞生本就承载着一群知行合一的理想主义者的时代使命。回顾它创办初期的时代背景:中国迫切地需要创新以推动产业升级。创新发生,需要企业家,更需要资本。放眼世界,那些创新最活跃发生的地方,正是金融市场最发达的地方。为了让资本和产业互相理解融合,让资本更敏锐地捕捉孕育创新,2009年,长江FMBA应运而生,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第一个FMBA项目——名副其实的领航者。

 

 

用帆船挑战赛来纪念FMBA的五岁生日,有其特殊意义。经过5年的打磨,长江FMBA已凝练出其独特的精气神。于是在FMBA五周年论坛成功举办的次日,FMBA校友们前往深圳大亚湾,开启五周年特别活动——“领航”帆船挑战赛。

 

 

勇者无惧,乘风破浪,帆船除了要具备航行技巧和知识之外,更是一种领导力、执行力和团队精神的艺术。航海文化正是与长江FMBA和长江商学院所提倡和强调的企业家精神不谋而合。丘吉尔说过,主宰是冒险的奖赏。这种挑战未知、超越自我的冒险精神正是航海文明与企业家精神天然契合之处。作为国内和世界第一个FMBA项目,长江商学院FMBA项目一直是引领者。

 

 

当帆船驶入一望无际的大海,同在一艘船上,同学们与外界隔离,很容易便有一种并肩作战的感觉。风小的时候,帆船在蓝色的海洋上轻轻地飘荡,如同一片树叶在宁静的湖面安详地躺着;风急的时候,帆船则能给学员们对未知强烈的挑战乐趣。

 

不过返港庆祝之时,没人将胜负挂于心间。真正让大家感到难忘的是水手精神:真正的水手,是要祈求风暴,只有在真正的风暴中,才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安宁与快乐!

 

 

长江在职金融MBA:造就具有全球视野、深谙中国实践的产融资本精英

 

2014年秋季深圳班招生进行中

第三轮笔面试时间: 2014年9月13日(周六)

 

相关信息Related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