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MBA  >  项目动态  >  新闻聚焦  

“你好,2013”——记长江金融MBA五级联动“今融在一起”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6日

作者:张慧 长江在职金融MBA2012北京班学员 英国莱坊地产投资与资本市场部高级经理

大家对FMBA2012北京班主办晚会已不陌生,去年12班主办的“长江十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之FMBA联欢会”非常成功,给老师和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12班的同学再次代表学校发扬主人翁精神,为新入学的13级北京班新生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迎新晚会。前来参加晚会的包括09至13级共五届FMBA同学和新成立的金融MBA校友会成员,充满智慧与创意的节目带给了长江大家庭无限的欢乐。


 


晚会由12班副班长张慧和13班新当选的班长费俊霖主持,两个班的配合十分默契。节目开场,12班的四位青年才俊张丽柯、武士伟、石玉联和易海涛充满激情地演唱了《我的好兄弟》,瞬间引爆全场。他们在长江结缘,并成为知心好兄弟,共同学习和进步。他们的真情演唱,唱出了本次晚会的精髓:来到长江,不分性别、年龄、地域和行业,大家都是好兄弟,班与班之间都是兄弟班!
 


13班的节目《钱荒》为晚会带来了第一个小高潮。学员们刚入学没多久,彼此还未熟悉就聚在一起排练,最终的演出效果却出人意料的好,他们堪比专业演员的倾情演绎赢得台下观众一片掌声。该剧本由耿一然同学撰写,围绕“钱荒”、中韩友谊以及新近金融事件,展开幽默诙谐的情景故事。文艺委员李怡燊担任该节目总导演,李怡燊同学还邀请了专业的表演老师对同学的声台行表进行指导,提升了金融才子们的艺术素养。

在去年FMBA2012级北京班主办的十周年晚会上,音乐剧《好好学习》给老师和同学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它的主题和形式积极向上,传播着长江学子努力学习的正能量。这一次迎新晚会主创人员何玮对此剧本进行精心设计,改了又改,排了又排,会心制作不辞辛苦。演员阵容出现了很多新的面孔,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演唱,他们作为学长学姐展现出了可爱的一面。音乐剧来源于《好好学习》这首歌曲,仔细听里面的歌词,会看到熟悉的上课情景和可亲的教授身影,充满了正知正念正行。那一段段精心设计的唱词,没有读过长江金融MBA的人不会懂得其中的奥妙,而读过长江金融MBA的人将在心中久久回味。长江商学院作为教授治校的典范,最受尊敬的是教授,最辛苦的是默默无闻、做大量细致行政工作的老师,而最大的赢家则是这里的学员。

 


晚会的尾声,靳海宇同学独唱了一首非常动人的曲目《但愿人长久》,寓意长江人的凝聚力长长久久。13班不仅同学们才华横溢,班主任老师也是才貌双全,由李帆老师和于天杨同学担任歌曲的古筝弹奏,吸引了台下观众的眼球。迎新节目结束后,12班的彭轩和王文泊同学主持了各种趣味游戏,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放松心情,摆脱了一天的疲惫。

晚会总导演12级新班委成员傅恺和班长杨之恭在策划之初汇总了班委会及同学的建议,动员同学分工负责准备节目、联系排练场地、争取赞助礼品、制作纪念徽章、组织设计游戏、接送教授、设定两班主持人合作、寻找活动场地以及摄影摄像设备等。要特别感谢的是AV组的幕后英雄们,何玮同学以一己之力负责全场影音资料的筹备协调,非常辛苦。大家笑称何玮日后有能力开展第二产业——媒体工作了。

 


就像金融MBA高级经理王华老师分享的那样,来到长江,人才辈出,同学间的友情是无法用言语来诠释的,金融MBA的同学们都是行动英雄!  

相关信息Related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