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国际品牌的梦想:李宁“笑傲江湖”
    案例编号:2005-7-4-16-2 指导教授:项兵 研究领域:全球化
    案例类型:直接采访 完成时间:2005-04-01

    由零点调查和零点指标数据网合作的《2003年知名运动鞋品牌价值研究报告》显示:在我国运动服装市场上,李宁品牌的忠诚度胜过洋品牌耐克与阿迪达斯。李宁的品牌忠诚度为53.4%,而阿迪达斯为39.8%,耐克为39.1%。中国运动运动服装市场由李宁、耐克与阿迪达斯形成“三分天下”的局面,引起人们众多的评说……

  • UT斯达康:从国际市场整合3G资源
    案例编号:2005-7-5-14-1 指导教授:项兵 研究领域:全球化
    案例类型:直接采访 完成时间:2005-03-01

    UT斯达康没有因为小灵通的“落后技术”而坠入深渊,相反依托小灵通的资本积累成功拓展了自身的业务结构,其成功转型的秘诀在哪里?UT斯达康在网络接入、3G等业务领域内,采取了全球并购的发展思路,UT斯达康为何能够较好的完成全球并购?全球并购过程中,UT斯达康如何做到全球资源为我所用。探讨一个本质性的问题:UT斯达康是一家美国公司,还是一家中国企业?二者之间的差别在哪里?

  • 安踏:多品牌战略下的中国运动鞋服行业龙头
    案例编号:2019-3-9-1-420-2PPT 指导教授:滕斌圣 研究领域:战略及管理
    案例类型:直接采访 完成时间:2019-06-01

    安踏,作为多品牌战略下的中国运动鞋服行业龙头,其背后成功的原因所在。

1... 67 68 69 70 71

搜索

联系我们

中国北京市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1座10层

邮编:100738

电话:+86 10 8537 8471

邮箱: cc-pt@ckgsb.edu.cn

关注长江商学院
案例中心公众号
获取更多精彩洞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