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长江>活动预告>近期活动

长江商学院“MBA大讲堂——与参赞面对面”等你来充电!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

以色列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创新国家,诞生了十几位诺贝尔奖得主,被誉为“欧洲创新领导者”和“仅次于硅谷的创业圣地”。 以色列以国家为整体,形成了强大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

在充满活力的创业文化、强大的技术基础设施和高技能的人力资源的推动下,创新是以色列最宝贵的自然资源之一,创造了世界上人均创业数量最多的企业。与此同时,以色列今天拥有350多家跨国公司的研发中心,其中许多是财富500强企业,这也说明以色列对全球创新的推进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2020年是中以建交25周年,在这个时点上,长江商学院英文MBA项目将于2020年1月8日联合以色列驻华使馆举办新年首场“MBA大讲堂——与参赞面对面”活动。以色列大使馆参赞、发言人、传播与公共外交主任埃--Erez Katz Volovelsky先生将发表主题演讲,与长江校友、同学、企业家齐聚一堂,展开对话、碰撞思想,共同“解码以色列创新生态“。

“MBA大讲堂——与参赞面对面”为长江英文MBA项目2020年度旗舰系列活动,项目将联合多国使馆、集结各国参赞,走进长江,于蜚声国际的教授团队一起,为你凝结全球智慧!后续场次,敬请期待!

 立即报名 

亮点内容:

植入血液的创新精神

坚韧不拔的创新文化

高质量的创业者资源

别具特色的政府支持

风险投资和大企业在以色列创新生态系统中的作用

中国公司“出海”以色列市场

以色列公司“走进”中国市场

 

活动详情

18:30-19:00   签到

19:00-19:15   开场致辞 | 长江商学院助理院长-周立

19:15-19:55   主旨演讲 | 以色列驻华参赞、新闻与公共外交主任- Erez Katz Volovelsky

19:55-20:15  问答环节

20:15               活动结束

 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