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长江>活动预告>近期活动

长江商学院×IBM中国论坛,一起展望“智能+”未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今年两会,人工智能连续第三年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并且首次提出“智能+”。“智能+”已经开始接棒“互联网+”,成为传统行业转型升级的新动力。

“智能+”时代澎湃涌起,企业数字化重塑已进入下一篇章,如何兼具社会责任的同时利用“智能+技术”、“智能+平台”升级企业竞争力,真正成为“智能+”时代下的企业,已是当下每个企业都要面临的课题。

长江商学院应IBM中国邀约,作为学术支持机构参与将于5月21日在北京举办的2019 IBM中国论坛(IBM think Summit) 。长江商学院创办院长、中国商业与全球化教授项兵博士将作为主论坛演讲嘉宾发表主旨演讲。

长江商学院一直以“持续整合全球优质创新资源,致力于搭建一个全球创新创业的平台”为己任, 并集中教授学术研究力量与前沿技术公司探索者的实践经验,务实创新,科技驱动,纵向深度学习前沿新知,进行知识体系的更新迭代,横向广泛探讨科技创新驱动的商业变革。而IBM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科技巨头,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与业务可持续发展,为实现商业赋能不断输入创新源动力。

此次,长江商学院加入IBM中国论坛是一次跨界合作。这将进一步促进科技与商业的结合、引导科技进步迈向社会创新、并为众多国内外企业搭建互相学习,内部探究、开拓视野的平台, 助力转型升级,促进企业把握“智能+”时代的脉搏!

活动详情

时间:2019年5月21日(周二) 9:00-17:00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主办:IBM中国

学术支持机构:长江商学院

扫码报名

长江商学院-2019 IBM中国论坛

专享票务通道

说明:报名由长江商学院审核收集后,统一递交主办方-IBM中国论坛。成功报名的参会者,将收到主办方-IBM中国论坛统一发送的确认通知(包括:基本会议信息、确认二维码)。活动当天,参会者需携带确认通知到现场签到,并换取参会门票方可进入会场。 门票涵盖:主论坛、所有分论坛、互动展示区。 

活动议程

 

长江商学院【科技×商业】课程,敏锐把握科技创新的颠覆性变革,深度理解中国企业产业转型以及新旧动能转换面临的挑战,以人工智能的商业应用为主线,聚焦“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新材料”等前沿科技激活的创新商业场景和商业模式,帮助企业家把握时代大趋势,梳理制造、零售、金融、医疗等垂直行业,探索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方法论与路径,满足企业创新增长点以及自我迭代的学习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