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

2021

长江商学院DBA八周年返校日暨春聚活动圆满举行

2021年12月10日,长江商学院企业家学者项目(DBA)八周年返校日暨春聚活动在厦门圆满举行。二百余位来自DBA首期至九期的校友、教授、老师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宏观经济形势,聚焦行业热点,展望美好未来。

12.12

2021

知行如初,历九弥新 | 长江商学院DBA9期班开学模块圆满举行

知行如初,历九弥新。2021年12月6日-10日,长江商学院企业家学者项目(DBA)9期班开学模块在厦门顺利举行!由61位来自不同行业的领军企业家组成的DBA9期班,自此开启了“空杯”自身、“灌注”新知的全新探索与学习之旅。

12.02

2021

祝贺陈科同学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 | DBA捷报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2021年12月2日,DBA六期班同学、安踏集团首席运营官陈科迎来了他的最终答辩时刻。陈科同学围绕《基于消费者价值观的品牌管理实践研究》进行了深入的阐述,成果丰硕,最终顺利通过答辩。恭喜陈科同学,让我们一起回顾他的高光时刻。

11.18

2021

走进圆和医疗:智能时代的医疗革命 | DBA 华东高球及学习小组活动

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虚拟现实、移动云脑等技术加速在医疗各领域渗透应用,医疗也已从简单的设备和程序的更新,转移到了如何使用智能技术让医疗更为高效和实用。 近年来手术机器人商业成功激励众多商业和研究新平台,使得更小更安全,更智能的系统应运而生,2021年11月4日, DBA华东高球及学习小组活动“走进圆和医疗——智能时代的医疗革命”。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现任上海交通大学医疗机器人研究院院长、讲席教授杨广中院士, 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副主任、神经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杜久林博士带领DBA同学们共同探讨智能与医疗的深度融合,感受科技背后的创新力量

10.29

2021

祝贺李厚文同学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 | DBA捷报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2021年10月29日,DBA三期班同学、国厚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厚文顺利通过论文答辩。李厚文同学在现场进行了《地方AMC对困境企业救助的模型分析》的主题阐述,最终顺利通过答辩。恭喜李厚文同学!

10.26

2021

红色基因,绿色发展:走进昆岳互联 | DBA八期班班级活动

盐城海潮澎湃,长江雄才四起。10月22日-23日,DBA八期班金秋盐城行走进昆岳互联,本次班级活动以“红色基因·绿色发展”为主题,共同探讨绿色发展机遇,感受红色文化。

10.25

2021

合道守静,走进“绿色钢城”东方润安 | DBA七期班班级活动

山水常州,通江达海。诗画名城,刻意铭情。2021年10月22日-23日,DBA七期班班级活动到访龙城常州——走进东方润安集团。合道守静,围绕“双碳愿景下双高企业转型之路"探讨新能源未来,共话双碳背景下的中国能源结构、产业结构的优化调整策略及未来趋势。

10.19

2021

DBA高光时刻,为求知加冕 | 长江商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

春发其华,秋收其实。10月12日,长江商学院2021毕业典礼盛大举行,DBA同学们也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与教授、老师们齐聚,共享夺目时刻。首二班沈国军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表主题演讲;首二班于冬同学的论文《电影强国之路:中国电影行业成功的关键条件》被评为优秀毕业论文;12位DBA同学共同参加了DBA证书授予仪式,在此高光时刻为求知加冕。

10.11

2021

祝贺张娅同学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 | DBA捷报

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经过在DBA五年的课程学习与实践,2021年10月9日,DBA首二班同学、云南实力控股集团联合创始人兼CEO张娅迎来了她的最终答辩时刻。张娅同学在答辩现场阐述了《传统房地产企业基于价值共创的业务开发创新研究》,最终通过答辩!恭喜张娅同学!

10.09

2021

祝贺张建新同学顺利通过博士论文答辩 | DBA捷报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2021年10月9日,DBA首二班同学、中商外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张建新顺利通过论文答辩。张建新同学在现场进行了《构建对食品产业互联网企业进行业绩预判和价值评估的第四张报表方法研究》的主题答辩,最终顺利通过答辩。恭喜张建新同学!

< 7 8 9 10 11 >


了解更多企业家学者项目

如需进一步咨询本项目,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可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86 10 85186905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东二座20层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
CKDBA@ckgsb.edu.cn

了解更多企业家学者项目

如需进一步咨询本项目
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可随时为您提供帮助

+86 10 85186905
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
东二座20层企业家学者项目办公室
CKDBA@ckgs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