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ual Outstanding Research Award

  • 2023 Li Xuenan

    李学楠教授是长江商学院金融学教授、中国产业政策研究中心主任。李学楠教授是罗切斯特大学金融学博士、马萨诸塞州大学物理学博士。在2007-2012期间在美国密歇根大学Ross商学院担任金融学助理教授。于2012年加入长江,在长江教授资产证券化和行为金融学等课程。

  • 2022 Zhu Yang

    朱阳博士是运营管理教授。他在上海交通大学获得电子工程学士学位后赴美留学,于佛罗里达大学获得经济学硕士和工业与系统工程博士学位,随后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工业工程与运筹系从事博士后研究。在加入长江商学院之前,他是南加州大学马歇尔商学院数据科学和运营系的终身正教授。

  • 2021 Li Haitao

    李海涛博士是长江商学院企业家学者项目副院长、校友事务及长江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副院长、长江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金融学教授、杰出院长讲席教授,拥有耶鲁大学金融学博士学位。

  • 2020 Li Yang

    李洋博士现任长江商学院副教授,MBA项目学术主任。他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电子学系,之后取得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硕士,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博士。

  • 2019 Jing Bing

    荆兵博士现任长江商学院市场营销学副教授。2001年至2007年期间,荆兵博士曾担任纽约大学商学院信息系统助理教授。

1 2 3 4

搜索

联系我们

中国北京市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东3座3层

邮编:100738
电话:010-85188858
传真:010-85188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