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观点

    • 李伟  长江商学院经济学教授

      现任长江商学院经济学教授,案例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经济和可持续性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曾任教于杜克大学富科(Fuqua)商学院和弗吉尼亚大学达顿(Darden)商学院,曾任职世界银行顾问。

    财经资讯

    更多

    “长江商学院中国企业经营状况指数”,2015年6月的数据为55.8,明显低于上月的61.3。

    最新一期“中国企业经营状况指数”(Business Conditions Index,简称BCI指数)月度调查报告,于5月27日由长江商学院主办的“绿色长江——互联网+绿色创新互动汇”上正...

    关于BCI本身和最新数据的介绍

    2011年9月至今,长江商学院一直在校友和学员企业中做调查,其基本方法为在企业家学员中发放问卷,询问其对企业未来短期经营状况的预期,然后搜集问卷并计算相关的指数。这个指数被称为长江商学院BCI(Business conditions index,中文含义为中国企业经营状况指数,简称BCI)。在计算方法上,BCI与PMI(Purchasing Managers' Index,中文含义为采购经理指数,简称PMI)完全一样,均为扩散指数(扩散指数又叫扩散率,它是在对各个经济指标的循环波动进行测定的基础上所得到的在一定时点上处于扩张状态的经济指标的百分比)。【详情...】

    联系方式

    86-10—85188858

    86-10—85188547(传真)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东1座10层

    邮编:100738

    bci@ckgsb.edu.cn

    研究中心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