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授与研究  >  学院新闻  

全球招生 | 长江携手哥大推出AI与未来科技独角兽项目

2024年5月20日至24日,长江商学院将与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工程学院独家合作推出聚焦人工智能、未来科技与数据科学的独角兽培育项目,项目正在面向全球招生中,以期培育更具全球视野、更具社会目的和功能、更具长线思维的新生代独角兽企业。

作为长江商学院全球独角兽项目(Global Unicorn Programs)2024年的开官之作,这一为期5天的沉浸式项目将在纽约哥伦比亚大学举行,主题为“数字时代新边界:人工智能、未来科技与数据科学”,其目标受众既包括关注全球颠覆式创新的企业家、关注突破性技术的投资人,也包括渴望掌握前沿技术的优秀创业者以及寻求内部变革的企业管理者。

项目将整合长江商学院与哥伦比亚大学的顶尖优质资源,云集中美世界级教授及行业领军人物,共同为参与者呈现中美数字化转型的深入对比研究,分享生成式AI、深度学习、可再生能源及商业模式创新等AI领域最新突破与应用,助力企业在全球数字化浪潮中保持战略创新及行业领先地位。

作为全球第一家聚焦培育新生代独角兽的商学院,长江商学院已在中国打造了一个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独角兽培育生态体系。在长江商学院学员创办/联合创办的企业中,至2023年9月已有1188家获得了A轮以上的融资,其中成为独角兽的企业已达151家。

自2023年起,长江商学院致力于搭建全球新生代独角兽培育生态体系。2023年以来,长江商学院已分别联合迪拜政府执行委员会(TEC)、新加坡黄浦集团、韩国《每日经济》新闻社、意大利博科尼大学、美国斯坦福大学等全球顶尖机构,在全球范围内成功推出了新生代独角兽项目迪拜模块、新加坡模块、韩国模块、米兰模块及斯坦福模块,探索了不同地区的独角兽企业成长之路。

2024年,除与哥伦比亚大学联合推出纽约模块外,长江商学院还将继续与全球顶尖高校、大型知名企业及政府机构强强联合,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推出更多聚焦区域、聚焦行业、聚焦创新的独角兽培育项目。

项目咨询及详情请点击查看

 

关于长江商学院

长江商学院成立于2002年11月,是由李嘉诚基金会捐资建立的拥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教育机构,为国际管理教育协会(AACSB) 和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 (EFMD) 成员,并获得AACSB和EQUIS认证,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工商管理硕士授予单位”(含EMBA和MBA)。学院总部位于北京,现设有工商管理硕士项目(MB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项目(EMBA);企业家学者项目;高层管理教育项目(EE)及独角兽加速项目(原创创社区)。

长江商学院以“为中国和世界培养一批具有全球视野、 全球资源整合能力、全球价值对接能力及全球担当、具备人文关怀和创新精神的世界级商业领袖”为己任,致力于打造全球新一代商学院,通过新视野、新思维、新格局、新境界与新商业文明,培养重视社会创新的经济上新生代迭代的力量,为全球重大问题的解决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相关阅读

媒体报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