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授与研究  >  媒体报道  

长江商学院2015年第二季度“中国产业经济报告”发布

 

长江商学院金融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2015年 7 月 

 

请点击下载报告全文

 

甘洁教授简介:

长江商学院金融学教授、企业融资战略研究中心主任

甘洁,现任长江商学院金融学教授和企业融资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在加入长江商学院之前,她先后担任香港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金融系教授,和哥伦比亚大 学商学院经济与金融系的助理教授,并从麻省理工大学获得了博士学位。甘教授长期从事公司金融及中国资本市场的研究,在这些领域有突出贡献。她2011年独 立获得美国学术界最高荣誉之一的Brennan最佳论文奖。她的研究成果发表在国际顶级学术期刊,如金融经济学期刊(Journal of Financial Economics)、金融研究评论(Review of Financial Studies),以及金融与数量分析(Journal of Financial and Quantitative Analysis)等;她也是多家国际顶级学术期刊及学术会议的审稿人。她的授课得到了MBA学生和EMBA学生的高度赞誉,课程也获得了多项教学奖。此 外,《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及《经济学家》杂志(The Economist)曾专栏报道她的研究和教学。


除了学术上的成就之外,甘洁教授还有着广泛的行业经验。她曾任职于CRA 国际(CRA International),美国最大的金融和经济咨询公司之一,为期两年。她的咨询工作包括企业估值、证券欺诈以及反垄断,服务的客户来自于多个不同 的领域,涉及金融服务业、消费品以及能源行业等。在香港,甘洁教授为多家银行提供咨询,为它们提供有关于如何辨识房产市场上的泡沫以及如何在投资组合中配 置房地产的建议。她现任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CFA Institute)的特聘演讲人,和Rega Capital Management的董事及投资顾问。

请点击下载报告全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