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天津校友会2014换届 · 迎新 · 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5日

换届·传承
长江CEO5期校友房超首先代表长江校友理事会组织建设工作委员会发言,向在座校友传达了组织建设委员会“组织有序,传承有方”的工作理念及本次换届工作的流程。房超校友对杨书德、连良桂带领下的历届天津校友会服务团队表示感谢,并希望在新任会长周海良带领下,天津校友会能够继续围绕“终身学习、践行公益和健康生活”三大主题开展校友工作。


[长江校友理事会代表、北京校友会会长CEO-5期房超校友致辞]

随后,长江校友理事会秘书长、长江DBA、校友事务及发展部执行主任 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动态和本次换届背景,并宣读了新任服务团队名单。由EMBA20期周海良担任会长;由EMBA6期张军、15期张萱2位校友担任常务副会长;由EMBA11期王超栋、 17期宋令涛、18期郑林海、21期祁永、CEO7期毕国祥、总裁6期沈亮等17位校友担任副会长;由EMBA11期张琳、22期石继强2位校友担任秘书长。由EMBA 22期吴婷、MBA2009级王立国、FMBA2010级朱赫等3位校友担任副秘书长。由EMBA3期杨书德、 9期连良桂等13位校友担任名誉会长。唐老师代表学院祝愿天津校友会能够继续秉持“支持学院发展,服务长江校友,积极奉献社会”的宗旨。

在换届仪式上,天津校友会第三届服务团队新会长、EMBA20期校友周海良从前任会长连良桂手中接过了天津校友会会旗,并向连会长赠送答谢礼物。周海良会长对在连会长领导下的前任服务团队的真诚服务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会尽最大努力带领天津校友会做好校友服务工作和校友活动。


[新老两任会长交接会旗(连良桂会长、周海良会长)]

感恩·迎新

在换届之后,天津校友会全体校友迎接了五位新同学的加入。EMBA25期郭宝印同学代表新同学发言,表达了加入天津校友会大家庭的喜悦之情,希望未来能更好地融入以和谐为理念的校友会团队。


[周海良和连良桂两位新老会长与新同学合影]

梦想·公益

由天津校友会主办,长江公益音乐计划协办,洛美博艺钢琴艺术培训学校承办的“爱让梦想绽放——2014长江公益音乐会”在天津大剧院举行。在公益活动中,长江梦想艺术团的孩子们表演了20个精彩节目;天津校友会新任会长周海良代表天津校友会致辞并捐赠款项支持打工子弟的音乐梦想。


[天津校友会校友同长江梦想艺术团的孩子们合影留念]

本次换届迎新活动由22期校友吴婷和17期校友宋令涛两位同学共同主持。

图文供稿:长江商学院天津校友会

附录:关于同意长江商学院天津校友会换届改选的批复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