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天津校友会“相聚绿源 与爱同行” 爱心公益暨迎新活动在天津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2日

爱心助学 助力圆梦

捐资助学是播种希望的善举,是传递幸福的事业。长江天津校友会向静海区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捐赠了10万元助学款,专项资助静海区中小学品学兼优且家庭生活困难的学生,激励他们克服困难,努力完成学业。


[静海区教育局党委周士华书记致辞]


[EMBA19期王季麟校友致辞]


[捐赠仪式]

汇入长江 新生首聚

本次迎新活动天津校友会迎来了10位EMBA和3位总裁班新同学。这是天津校友会有史以来新同学最多的一期。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新同学依次走过红毯登上舞台,长江商学院老师和天津校友会周海良会长为新同学佩戴了象征长江商学院的蓝领巾和校徽,并寄语新同学在天津校友会大家庭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与所有长江人一起凝聚长江力量,传递长江精神,弘扬长江文化。新同学一一表达了加入长江商学院及天津校友会后的自豪与欣喜之情。


[欢迎新同学加入长江大家庭]

周海良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天津校友会八年的发展历程,阐释了天津长江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人文情怀。他表示,经过几年的发展,长江不断得到天津企业家的认同,天津校友会为校友们搭建了开阔视野、交流思想和发展事业的平台,校友们在精神上相互激励,事业上相互扶持,生活上彼此关心,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加强,为推动天津校友会文化建设以及提升长江商学院在天津的影响力做出了贡献。天津校友会今后将继续贯彻“支持学院发展,服务长江校友,积极奉献社会”的宗旨,在学院的领导下,打造天津校友会全新的学习生态,倡导校友分享管理实践,品读人文经典,开阔公益视野,结合天津的区域优势提升长江在天津的声誉和影响力,并为校友们提供更好的服务,把天津校友会建设成一流的、有影响力的校友组织。相信随着新同学的加入,长江天津校友会将整合所有天津校友的力量,为社会、为学院、为校友做出更多的贡献!

迎新活动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EMBA19期王季麟同学经营管理的“绿源生态园”,现场观赏并体验了陶艺绘画和制作。


[公益迎新活动合影]

长江天津校友会“相聚绿源 与爱同行”爱心公益暨迎新活动圆满落幕!感谢学院老师们的大力支持!感谢EMBA19期王季麟同学、EMBA23期吴宏同学、EMBA25期仇黎明同学、EMBA27期王宝刚同学、EMBA28期黄健同学、杨波同学对本次活动的赞助!感谢EMBA6期张军同学带领的服务团队为本次活动做出的贡献!

长江商学院天津校友会

长江商学院天津校友会成立于2008年,现有校友145人。天津校友会始终秉持“积极奉献社会,支持学院发展,服务长江校友”的宗旨,围绕“终身学习、践行公益、健康风尚”三大主题开展校友活动,将为天津校友持续不断地提供服务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