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商业评论》创刊礼在我院隆重举行 200位商界精英云集 项兵院长致开幕词并做主题演讲
2004-09-16

9月15日,长江商学院内高朋满座,喜气连连,由我院提供学术支持的一场别开生面的“商业思想家”杂志——《21世纪商业评论》的创刊礼暨21世纪商业思想家沙龙在二楼教学区隆重举行。
该杂志于今年9月1日刚刚创刊,由《南方报业集团》21世纪报系荣誉出品,是中国商业报纸领导者《21世纪经济报道》的姊妹媒体。该杂志旨在关注本土实践,面向中国企业和商业领袖的真实焦虑,传播国际理念,提供关于全球商业的洞见、创见和远见。 21世纪报系各位领导、长江商学院教授以及来自全国200多位商界精英云集长江,以主题演讲、分组讨论、总结陈述等方式,探讨中国企业“新的标杆和未来榜样”具备什么样素质和特点。
项兵院长首先祝贺《21世纪商业评论》成功创办,欢迎各位来到长江商学院参加此盛会。然后,21世纪报系发行人沈颢先生介绍杂志定位和创刊团队。接着,万盟董事长王巍先生、SOHO总裁潘石屹、毕博董事总经理吴钺先生、SOHU总裁兼COO古永锵先生、地产大腕任志强先生、SAP中国副总裁、首席顾问栗树和博士、首创总裁刘晓光先生等人围绕“新的标杆和未来榜样”分别做了精彩的主题发言。
此次的创刊礼因为在长江商学院举办,所以大会还特别安排了一个特殊环节,即采用长江商学院常用的案例讨论方式,将所有参会的学者、报人和企业家分成四组,在长江的案例讨论室里,分别进行激烈的小组讨论。和其他三位代表代表各组作了总结发言。

EMBA新闻

EMBA在线咨询/预报名

申请条件:

具有国民教育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背景(毕业3年以上)、国民教育大专学历(毕业5年以上)
具有8年或以上工作经验及不少于5年核心决策层的管理经验

全国统一招生与课程咨询热线

400-700-8558

ckgsbemba@ckgsb.edu.cn

长江商学院EMBA

关注官微

了解更多课程资讯

长江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0522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785号



2024年春季班入学考核


近期面试时间:5月8日·北京
提交资料截止:4月30日

ckgsbemba@ckgsb.edu.cn

在线申请

申请条件:

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具有8年或以上工作经验及不少于5年核心决策层的管理经验

姓名 *

邮箱 :

职位 * :(仅限副总裁以上职位申请)

年营业额*:(仅限年营业额3亿元以上申请)

手机 *

公司名称 *

省份 :*

是否拥有多家公司的股份:

是否接受老师一对一拜访:

请您准确填写完整信息,后续会有招生老师与您联系。以上信息将严格保密,仅用于长江EMBA报名。

×

了解更多课程资讯

全国统一招生与课程咨询热线

400-700-8558

ckgsbemba@ckgs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