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金秋媒体见面会9日成功举行
2004-09-14

又到金风送爽的季节,9月9日下午2:00,长江商学院金秋媒体见面会在北京校区举办,来自首都和外地驻京的近50家媒体记者莅会,并饶有兴致地听取了我院两年以来的在教授团队、项目发展、学员招募和学院建设等方面的进展,并与院方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上, 项兵院长向与会记者介绍了两年来我院在学院建设、教授招募、项目招生、教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他强调,长江商学院的远大抱负是为中国打造一个世界级的商学院。 为此, 我们不但要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世界级企业家,还要致力于为中国企业提供具有原创性的管理新思想,帮助中国的企业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之中立于不败之地。曾鸣教授则重点介绍了全院常驻教授的教学和研究实力, 以及我院在教学上如何通过课程设置、教授组合来保证学术上的高质量。MBA学术主任郑渝生教授、执行主任李杰向与会记者展示了长江MBA两年来取得的成就、生源的高质量以及即将毕业的首届MBA学生良好的就业态势。 EMBA/EDP执行主任罗譞介绍了长江EMBA/EDP项目两年来取得的成就和项目的独特优势。 他特别指出,长江EMBA今年首次进驻上海,是长江商学院打造全国同学资源平台的重要战略举措,旨在构建全国性跨区域交流平台的又一核心点。 

本次媒体见面会,由长江商学院学院发展部策划组织,由学院发展部主任唐中主持。来自新华社、中国新闻社、21世纪经济报道、经济观察报、北京晚报、北京晨报、北京青年报、中国青年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财经时报、中国经营报、中国经济时报、经济日报、解放日报、文汇报、新京报、京华时报、华夏时报、北京信报、中国企业家、环球企业家、人物周刊、管理、21世纪商业评论、福布斯、英才、投资与合作、成功营销、中国新闻周刊、IT经理世界、证券市场周刊、数字商业时代、商学院、商务周刊、中国新时代、新浪网、搜狐网、和讯网、北京经济广播电台等主流媒体的50多位记者一同参加。与会记者还就商学院教育、现阶段管理热点等问题与长江教授和项目主任进行了探讨,对长江商学院取得的成就和教授实力及项目质素表示了高度赞赏。 

附图1、聚精会神的听取


2、座无虚席的记者席


3、记者踊跃提问

EMBA新闻

EMBA在线咨询/预报名

申请条件:

具有国民教育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背景(毕业3年以上)、国民教育大专学历(毕业5年以上)
具有8年或以上工作经验及不少于5年核心决策层的管理经验

全国统一招生与课程咨询热线

400-700-8558

ckgsbemba@ckgsb.edu.cn

长江商学院EMBA

关注官微

了解更多课程资讯

长江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2000522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785号



2024年春季班入学考核


近期面试时间:5月8日·北京
提交资料截止:4月30日

ckgsbemba@ckgsb.edu.cn

在线申请

申请条件:

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具有8年或以上工作经验及不少于5年核心决策层的管理经验

姓名 *

邮箱 :

职位 * :(仅限副总裁以上职位申请)

年营业额*:(仅限年营业额3亿元以上申请)

手机 *

公司名称 *

省份 :*

是否拥有多家公司的股份:

是否接受老师一对一拜访:

请您准确填写完整信息,后续会有招生老师与您联系。以上信息将严格保密,仅用于长江EMBA报名。

×

了解更多课程资讯

全国统一招生与课程咨询热线

400-700-8558

ckgsbemba@ckgs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