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MBA  >  项目动态  >  新闻聚焦  

喜报 | 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长江商学院MBA荣获多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中国商科教育发展30年,为社会培养了众多管理精英人才,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水平,推动了中国的经济发展。值此中国商科教育发展30周年之际,为表彰和激励优秀商科项目、团队和个人,MBAChina与《经理人》共同主办“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现场颁发9大奖项。

长江商学院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领军人物的首选,也是未来新生代商业精英的首选。

“中国商学院十大最受欢迎教授”

李海涛教授在极具影响力的“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上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十大最受欢迎教授,聚焦《展望2021:宏观经济与资本市场》发表演讲。

“最佳金融MBA项目TOP10”

长江商学院金融MBA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金融MBA项目TOP10”奖项

“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

长江商学院智造创业MBA项目荣获“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项

“中国商学院优秀校友组织奖”

长江商学院校友会荣获“中国商学院优秀校友组织奖”

相关信息Related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