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MBA  >  项目动态  >  新闻聚焦  

沃顿峰会×长江MBA丨下一个十年,合作共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1  该展望2021了,就是现在

展望后疫情时代的2021年,

洞悉机遇、判断方向,我们要看这四点:

全球经济与金融的机遇与发展;

国际关系的合作与共赢;

科技创新与服务人类生活;

社会责任的承担与先行

2020年12月19日-20日,沃顿峰会将在北京正大中心举办。本届主题为: “下一个十年—合作共赢,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将分为金融、科技、 国际关系、社会责任等四个板块; 从不同的维度去把握全球化大背景下的发展前景与机会。

沃顿峰会由宾夕法尼亚大学官方授权并由宾大沃顿中美峰会筹备组及中美青年基金会联合举办,本届是首次将会场放在北京。

长江商学院MBA项目副院长、金融学教授-李海涛博士及36氪CFO、长江金融MBA 2017级校友—梁继红受沃顿峰会诚挚邀请担任主旨演讲嘉宾,分别从“宏观经济与资本市场”、“新常态下的科技创新机会”对2021年中国新经济的发展做展望与趋势预测。

此外,沃顿峰会邀请到演讲嘉宾还包括:Erika James-新任宾大沃顿商学院院长;韩方明-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沈国放-前中国驻联合国大使、现任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执行理事长;魏建国-中国国际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兼常务副主任、曾任商务部副部长;赵学军-嘉实基金会董事长;盛希泰-宏泰基金创始人、资深投资银行家;王孟秋-零零无限科技创始人兼CEO、斯坦福大学计算机博士;李丰-峰瑞资本创始人、知名投资人;毛大庆-优客工厂创始人;江南春-分众传媒创始人兼董事长等。

*沃顿峰会议程及嘉宾阵容持续更新中,以主办方最终发布为准,敬请期待

*重磅福利*

1、扫码、添加“峰会小助手”

2、留言中附上特别代码“CKGSBMBA”

3、可获得沃顿峰会入场券1张(价值288元)

(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2  Pick“未来菁英奖学金”,与长江校友同频

为了培养更多青年菁英拥有颠覆式的创新能力,成为未来新生代商界领袖,长江商学院MBA与沃顿峰会达成“未来菁英奖学金”项目合作。

经峰会组委会推荐的参会者,意向报考长江商学院MBA项目、符合录取条件、通过面试并获得录取的申请人,可通过以下方式申请该项奖学金,最高标准达全额奖学金。奖学金是由长江商学院MBA项目提供,资助最有领袖潜力的学子们,与商业金字塔顶端的长江校友同频,学习企业家思维:取势、明道、优术。

奖学金申请条件及报名入口 

关于长江商学院MBA

长江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是长江商学院重点打造的旗舰项目,引领全新一代MBA教育。在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下,致力于为全球培养未来颠覆式商界领袖,以全球视野、社会创新精神和全球资源整合能力,拥抱变化,拥抱未来,融入全球变革时代。

MBA项目提供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包括全职、在职两种模式,亦拥有中文、英文授课方式可选。MBA学生,大部分毕业于全球知名学府,拥有扎实的海内外工作经历。70%担任企业中高层管理者,30%为新生代企业家。国际学生比例为25%-30%。

入学时间为每年10月,授课方式采用教授讲授、案例分析、小组讨论、专家研讨等多种教学方式,强调理论与实践的互动;授课地点包括北京、上海、深圳。

 2020沃顿峰会日程安排 

相关信息Related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