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MBA  >  项目动态  >  新闻聚焦  

最具影响力大V:一财号独家首发文章,本月流量Top1 |《Hi Top!》听海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2020转眼已到年末,在见证历史的年份,海涛教授曾做出准确预测,预判背后有着怎样的思考?现在是否要抓住金融市场投资的最佳时机?

 

跟踪宏观经济走势、评析产融实践成败、再论管理人才培养。尽在《Hi Top》——李海涛教授专栏

No.1《2020年中资本市场回顾与展望》

在现代经济里,一个人的消费就是另一个人的收入,当这个一环套一环的产业链被新冠疫情打破之后,实体经济会如何发展?资产要如何配置?

 

通过回顾上半年新冠疫情对全球宏观经济和资本市场的深刻影响以及各国政府的应对政策,复盘下半年的经济和资本市场。

 

No.2《“热钱”流入A股,这一轮牛市能持续多久?》

早在七月,A股领涨全球,随着持续不断的“热钱”流入,投资者纷纷跑步入场。牛市一夜之间到来,股市的起起落落再度让一众股民亢奋心跳。

 

然而悬念仍在:下半年A股能持续走强吗?这一轮牛市,到底能持续多久?

 

No.3《2020下半年,房价怎么走?》

 

随着复工复产的推进,多城房地产市场成交回暖,甚至有城市出现“万人摇号”、“房源秒没”等出人意料的异象。后疫情时代经济下行压力之下,这一波凶猛势头,让人不禁回想起史上房价上涨最疯狂的2016年。

 

中国是否又即将进入新一轮房价大幅上涨时代?我们是否又要面临着新一轮高房价?为你理清房价上涨的逻辑

 

No.4《四季度大类资产配置逻辑:A股、黄金和原油或震荡上行》

 

2020年已经过去四分之三,余下的四分之一依然面临着不确定性:美国大选、欧洲疫情再次反弹……更需要我们在未知之中尽可能地把握确定性,拨开股市、黄金、原油等等市场的重重迷雾,守护财务的增长。

 

2020将尽,四季度大类资产走势会如何?你的钱该往哪投?

 

相关信息Related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