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文MBA  >  项目动态  >  新闻聚焦  

大爱无声,践行公益 ——在职金融MBA三班同学走进莎利文康复中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2011年6月1日,位于海淀区西冉村的莎利文康复中心举办了简单而热烈的六一儿童节活动。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陈淑云主任、海淀区民政局李燕媚局长、海淀区残联、中关村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等有关部门领导,和神州数码总裁郭可尊女士等企业代表热烈出席。长江商学院金融MBA三期班的部分同学也参与了此次活动,共同为孩子们的节日献上真诚的祝福。


三班同学与小朋友欢度六一

与会嘉宾高度赞扬了莎利文康复中心在聋儿康复方面的辛苦工作,并为聋儿带来了精美的礼品。主管机关领导和企业代表现场把礼物分发给孩子们,气氛十分热烈。神州数码总裁郭可尊女士在讲话中从公益角度阐述了现代企业精神,希望每一家企业主动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这样才能使整个社会良性发展。我校金融MBA三期班的同学不仅捐赠了聋儿需要的儿童理发用品,而且在班费中拨出1万2千余元现金,进行了“非指定用途”捐赠。他们代表全班同学表示,支持公益事业,是现代企业家必须具备的素质。长江商学院金融MBA三期班的同学将会与莎利文康复中心这种NGO机构建立长期合作,为推进社会公益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领到礼物的小朋友很开心

长江商学院一直以独特的视野与情怀,吸引大家追求向上、善良的商业文明力量;追求学以致用、经世济民,关注温暖,服务公益,关注更多的社会公正和正义。

相关信息Related information

新闻动态